
公司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检讨,写检讨书的时候一定要有承认错误的意识。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公司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公司检讨书1
尊敬的公司领导:
针对此次在上班时间在仓库吸烟,经过领导的反复教育,我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也意识到了在仓库吸烟是多么严重的安全隐患。特此呈上这份“上班时间在仓库吸烟的保证书”希望引此为戒!
这份在别人看来是对我惩罚的检讨书,在我看来却是我给自己的最好奖赏与回报。我所做这一切的初衷,无不是为了体验这一切,然后思考这体验,最后将这思考的成果以文字的形式保留下来——只是它会出现在一份检讨书上,这是我所始料未及的。不过既然这样也好,我抽烟被抓写检讨也将成为我所体验与思考的对象,并且它具有一种关乎整件事对错与否的性质。
回想事情经过,本人由于长期吸烟,昨天上午烟瘾来了,当时没考虑工作环境不允许吸烟,就随手拿出一根烟吸了。事后我非常之懊悔,不该在公共场所抽烟。幸亏被你及时擒拿住,罚款10元是小事,感谢你没开除我。我也幡然醒悟,没有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感恩戴德你八辈子。
首先吸烟本身就是无益身心的,吸烟有害人人都知。其次在上班时间吸烟明显的违反了公司规章制度,实属不应该。最严重的是我在仓库吸烟,仓库是公司的根本,所有成品未成品都在仓库,且仓库常年堆货,空气干燥,稍微不慎,引起火灾将会是对公司前所未有的打击。虽然吸烟是小事,但是我犯下的却是原则性的错误,不可原谅的。我很感谢领导的教育,让我认识到错误,也让全公司的人有了忧患意识。
我偶尔吸烟的问题由来已久,长期以来,一直麻痹大意,没有把这个严重的错误深刻认识上去,主要的原因有:一是认识上存在盲区。一直把吸烟当成一个消遣的方式,没有深刻领会它的害处,没有把领导的话记在心上。存在不正确的价值观念,思想中有资产阶级享乐主义和散漫自由主义的成分。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公司的责任感不够。平时工作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公司领导能够相信我。我保证认真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特在此保证:以后坚决不在公司吸烟,同时也要努力劝导其他同事不要在公司吸烟,并且会慢慢的戒掉吸烟的坏习惯。还有会努力认真的工作,把公司的利益始终放在第一位。争取早日在公司出人头地,干出一番好成绩!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公司检讨书2
各位领导,各位党员:
去年8月份我在棋牌室参与赌博,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我非常懊悔。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行为,做出了有损个人,有损单位形象的事情,在此,我深感对不起领导,对不起大家。
此事的发生,给我心里很大的震撼,通过认真反省,领导的批评教育,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参与赌博行为很愚蠢,深深体会到赌博是一种非常有害的事情,不仅害人害己,而且影响社会风气和治安。
一、赌博是违法违纪行为,以前一直认为小来来,陪朋友没什么大不了,任何赌博行为都是违法违纪行为,侥幸心里害人不浅,失之小节,往往是酿成大错特错的开始。
二、赌博是一种恶习,浪费时间,严重影响学习和工作、生活,玩物丧志,同时赌博助长不劳而获的习气,久而久之就会使人生观和价值观发生扭曲。
三、赌博会影响健康,破坏家庭和睦,只顾自己快乐,不顾家人的怨气,忘记了自己身体健康,忘记了亲人的寄托把自己的时光和健康扔在赌场上得不偿失。
以上是我对赌博的几点认识,通过思考和反省,我体会到“天下正道是沧桑”,只有努力工作才能有所发展,赌博只能害人害己,损害单位形象,今后我将时时刻刻记住这次教训和领导对我的教诲,天天提醒自己不以恶小而不为之,同时将遵章守纪、兢兢业业,更加努力工作。以上是我的检讨书请领导批评教育。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公司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愧疚及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叫人打架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决心。
今天下午,我和xx发生了口角,由于一时冲动,我把xx打伤了,事后想想,这次打架我有很大的责任,我不应该因为他先挑衅我而失去控制,让冲动控制我的理智;我也不应该想当然的认为武力才是解决同事间矛盾的最佳方法。
此番在公司打架,我确实是错了。在此我向您递交这篇公司打架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自身存在的错误,向您与当事人作出道歉,并且上报最新的思想状况,提出改正办法,争取您与当事人最大程度的宽容。
早在我们刚踏进这个工厂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厂同事有了矛盾,自己解决不了可以找我,绝对不可以叫人,不可以掺杂社会成分。其实,领导你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领导你的教导以及伤害了你和同事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
这次事件引起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我觉得我得就造成的不良反响向领导和同事道歉,最主要的,我要对被我打伤的xx同事说声对不起。希望别的同事以后不要犯这样的类似错误,虽然一时痛快,但是失去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敌人”。如果可能,我希望和xx同事重新做朋友。
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坚持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改变自己!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改正打架的坏毛病。
面对错误,我感到非常的愧疚与难过。这也是我从工作以来第一次与人产生这么多的矛盾冲突,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我必须为此作出深刻反省,经过一段时间思想上的检讨与自我反思,我决定向您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时时刻刻保持克制,不再动肝火,始终以微笑示人。努力上进工作,勤奋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检讨书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公司检讨书4
尊敬的领导:
本人是饮料课的xxx, 今天中午未安排好员工吃饭时间, 导致员工同一批吃饭, 造成区域漏岗, 而员工吃饭时间严重超时, 未做到督促作用, 身为xx课的组长, 本应该起到辅助该课主管的作用, 却因细节没注意到, 发生了这种不应该发生的错误,通过这件事情让我认识到我在日常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因平时跟员工关系较好, 对于安排下去的工作很多都只是一个形式而已。
而员工有没执行到位都不在我关心的范围之内,每天只是做好自己的份内事,组长这个职位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头衔而已, 其次可能在超市待久了, 有点老油条了, 自己上班的纪律也有点散漫, 更加导致不能黑下脸去约束员工, 因此才有了今天这种错误的发生, 通过这件事情 使我认识到作为一名组长, 不是只要会补货,会整仓库就行咯,那只是一名最普通的 员工都应该会做的事。
作为一名组长,他首先要有一定的自我约束的能力 ,还要有较好的组织能力, 领导能力, 工作时间内公私分明, 对于部门领导分配下来的工作认真执行, 日常工作中为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 还要严格督促部门员工做好每天的日常工作认真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工作时间内做到部门区域不缺岗 , 漏岗, 不聚众聊天, 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 也保证在今后工作中,不再犯同类错误。
检讨人:
日期:
公司检讨书5
尊敬的公司领导:
在上班期间,我烟瘾上来实在憋得难受,就拿出香烟抽了起来,不料被巡视的领导看到了。对此我做出深刻的检讨,希望引此为戒!
回想事情经过,本人由于长期吸烟,昨天上午烟瘾来了,当时没考虑工作环境不允许吸烟,就随手拿出一根烟吸了。事后我非常之懊悔,不该在公共场所抽烟,幸亏被你及时擒拿住,罚款10元是小事,感谢你没开除我。我也幡然醒悟,没有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感恩戴德你八辈子。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公司的责任感不够。平时工作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公司领导能够相信我,我保证认真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本人保证从今日起即戒烟,不仅本人不吸还力劝周围仍在吸烟的同事也戒烟。实际行动胜过千言万语,请领导拭目以待,本人将用实际行动来验证本检讨书的效力。
检讨人:
日期:
公司检讨书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错了,我真的错误了,并且我知道我错在哪里。在此,我怀着深深愧疚心情向您递交这一封“损坏公共财物的检讨书”,由此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揪出我的错误原因,列出我的种种错状,提出切实的改正办法。
回顾错误,20xx年x月x日下午下班以后,我踢踹了原本已经老化的公司员工宿舍门,导致门上破了两个大洞。
现如今,经过您的严肃批评,我感到羞愧万分。我的错误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后果是惨重的。这个错误充分暴露出我的行为乖张、缺乏教养等等毛病,我当时觉得踢踹宿舍门以发泄情绪的做法显得是多么的威风,这实在是一种极端可笑的行为,恰恰体现出我的幼稚、无知与野蛮。此时此刻,我已深切知道错了。我决心彻底改正错误,以实际行动弥补错误损失:
第一,我将立下字据,赔偿教室大门的修补费用,我将努力接受批评教育,今后改正我的毛病。
第二,我决心努力改正自己无知、行为乖张等缺点,严肃纠正自身行为错误,今后有情绪与愤闷之时,我应该采取倾诉、运动等更加合理方式排解。
第三,我应该充分从此次错误当中吸取教训经验,通过心灵上的感悟,真心诚意地劝告周围同事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最后,我恳请您能够原谅我,我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监督我的改正行为。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检讨书7
尊敬的领导:
20xx年X月X日,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这几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学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我应该做到团结,团结是由多种情感聚集在一起而产生的一种精神。团结并不只存在于志同道合的人群之中。想要成为一个团结优秀的集体,只需要我们都用真诚去面对集体中的每一个人,让这个集体里的每一个人,都感觉到心灵的温暖。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而不是狂妄自大;学会倾听他人的话语,而不是妄加评论;学会客观地看待他人的言论,而不是偏袒憎恶;学会发现他人的优点,而不是放大缺点;学会平和地对待他人的缺陷,而不是挖苦讽刺;学会在必要的时候让步,而不是斤斤计较,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理所当然的,彼此之间还要互相帮助,这样才是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团结的集体所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因为集体拥有个人无法比拟的无穷智慧。
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虽然我们每个人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在一起就可以组成一个最优秀的集体——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团结就是力量!我们也是一个团队,团结协作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个人和集体只有依靠团结的力量,才能把个人的愿望和团队的目标结合起来,超越个体的局限,发挥集体的协作作用,产生1+1>2的效果。我们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每个人的工作,都有相对独立性,又都与全局相关联,如果一个人只顾自己,不顾他人,不肯与他人协作,势必会影响团队的战斗力和整体形象。人们常说:立足本行如下棋,输赢系于每个棋子,"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如果整个棋局都输了,再有力量的棋子也没有什么用了。我个人觉得:"集体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分子。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有机结合起来。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核心是协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树欲静而风不止,真正的自由就是表现在:树根的坚定,树杆的力度和树枝的飘摇自如,三者和谐统一。
通过这件事,在深刻反省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因为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及对于我的期望,今后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这件事情,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更加努力的学习,请领导相信我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检讨书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感到深深的后悔与愧疚后,颤抖得用我这只干过坏事的手握笔写下这篇检讨,以向您展示我悔改的真诚。此处错误很明显得说明了问题,我贪得别人的钱财,向同事的公文包里伸出了罪恶之手,区区几百元本不是什么大钱,却令我陷入罪恶的深渊,显露狰狞的面目。
错误发生以后,您找我谈话,严肃得批评了我,让我痛彻心扉,是您及时得挽救了我。您的慧心教导也让我对于自身错误有了清晰深刻得认识:
首先,这次错误让我意识到“邪恶本是愚昧”的至理,我之所以会偷拿别人的钱,一方面是因为自己贪欲作祟,更大方面是因为我没有对偷盗有深刻认识,没有意识到这类行为的严重危害,没有想到严重后果,没有良知上的切肤之痛,才让我做出这样罪恶的行为。
其次,我也没有明白到“贪财是万恶之源”的道理,没有足够的觉悟应该“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钱财本来没有善恶,而人心有善恶,因此人得财的方式就分善恶。其中偷盗属于侵取强占,是极为自私,不顾他人生死的丑恶行为。我在偷同事钱财的时候,竟没有仔细想想这些,可见我是多么愚昧无知,多么可怕凶残啊。倘若我真的需要钱,大可以通过认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以求得领导的喜悦,让他们在喜悦之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同时我也可以通过业余时间,加强技能学习,提高工作效率。没错,这些对于自己很难,可是天下没有成功是轻而易举的,轻而易举的事大家都能做,也就不显得珍贵了。
再有,我进公司时间尚短,缺乏礼数,不能反思反问,一味墨守成规,不明真相。单纯得以为书本知识都是真理,不去反复推敲,不去结合实际拷问。有书本上说“人之初性本善”,现在察觉就是极大的谬论,人之初,无知无礼,稍有引诱则恶行恶念,唯有人心坚持向善,努力求学进取,摒弃妖邪才算真正为善。现实生活中,我身边同样都是跟我同龄的人,他们一样都是跟我心智差不多的人。因此在平时下班闲暇的礼仪规范,行为举止都不见得会好,久而久之我在这样的环境之中竟也不以为然,听之任之,不做挣扎得随波逐流,最终导致自身良知的削溃,导致这样丑恶行为的发生。
亲爱的领导,此刻我明白到生命是如此奇妙,若坚持美好,就会美好。若不求进取,美好就会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崩塌与朽烂。我会努力改过自新,吸取错误经验教训,努力工作各方面优秀文化学识,争取早日洗涤自身令人作呕的愚昧气息,焕发出沁美人心的知识甜美。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公司检讨书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xxxx年X月X日,我与同事XXX因工作事情发生了争执,后因双方争执到吵架,其次恶化到最后双方出手伤人。
对于此事,个人当时性情太急在加之双方争吵时的氛围一步步恶化,导致自己当时己没完全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工作上的事有多大错误多大不对,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经过这几天的反复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冲动的。
经过这件事这几天也明白了许多,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修养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不道德的行为,双方动手打人更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再此向领导和同事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的不对,并影响了同事们的工作,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成长的过程,是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我们的情绪失控,通常是因为内心的不良情绪影响着我们,以体现一个人的内心还不够强大、成熟、稳重;人一生要学习和接触的事情还太多太多,我要学会去认真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们每个人都是集体中的一分子。
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团结一致,从而才能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公司给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及个人作创造出更高的效率与回报。
通过这件事我也感到很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感受到通过各位领导的教育、关爱、支持及对于我个人的期望,今后不管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同时,感谢公司及各位领导能给我再次改正错误的机会;此事件造成一定影响,不符合XX公司文化、XX公司思想理念,对此我会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方式为单位及个人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xxxx年X月X日
公司检讨书10
尊敬的领导:
“厂兴我荣,厂衰我穷”,近几年来,我们公司的发展突飞猛进,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家喻户晓,也已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我感到了荣耀和自豪,也深知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的重大。
我与20xx年进入本公司至今,一直受到公司领导的器重,但是今年5月份由于我工作的失职,致使一批不合格的纸箱进入了公司,在公司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觉得对不起公司,没有服好应尽的责任,也觉得对不起公司领导对我的培养,信任和厚爱,本人特向公司领导深刻检讨如下;
作为一名质检员,深知产品质量的重要性,但由于工作原则性差,未按公司要求严格把关,不该存有侥幸心理,得过且过,给公司也给个人都带来了较大的损失。愿意接受公司对我的严肃处理。
作为一名老员工,也熟悉公司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也深知公司文化,不该在接受领导批评教育时不虚心,不认真,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经过几天的反思,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工作中的严重不足和错误,现在我感谢公司领导给我再一次的工作机会。今后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自我,严格要求自己,勤恳工作,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沟通,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自己处理不了的及时请示和回报,绝不会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请领导看我以后的行动吧,绝不会在让领导为难,操心!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检讨书11
在家的这几天,我深深地认识到我错了。虽然这次事件我本人发现的及时,但也离不开其他同事共同的协助补救,才没有给公司造成不良后果,在此我要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但我明白这不等于侥幸过关,也不是所有事情都会如此幸运。因为不总结经验,仍然逃避问题,是无济于事的。犯错误不怕,可怕的是犯同样的错误。我没有很好的吸取上一次的教训,产生了麻痹大意的思想,接受批评并在这里检讨一下:
1、 从公司层面上说,对于我们这个正在逐渐发展壮大的企业,任何人的任何疏忽过错都可能对公司造成不良的后果。公司正在步入正轨,深知我这样的低级错误将要造成的严重后果。一旦受到处罚是任何人都不能承担也承担不起的。经过公司这么多年的努力,无论从规模、业绩还是管理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工作仍然是公司这个正在高速运转的机器中薄弱的环节,它经不起任何闪失;权利也是公司重要的资源,每个人都应该维护好它,不能让公司的《工作规范》仅仅挂在墙上,也要牢记在我的心里,我应该检讨一下。
2、 从个人层面上说,我作为一名老员工、小组负责人,没能给其他同事起到带头作用。深知这次事件是个多么严重的失职。工作繁杂琐碎,工作量大都不应该是我犯错误的借口。既然接受了这份工作,就应该承担这份工作带来的压力。工作本来就需要认真仔细,容不得半点疏忽,应该时刻小心谨慎,不能有任何的松懈,我应该检讨一下。
通过认真的检讨我也发现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愿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希望领导监督指正:
1、 资料经手必做登记,不能怕麻烦;
2、 与其他同事多沟通,勤询问,做到与对接人信息畅通;
3、 资料分类清晰,一目了然;
4、 设立工作进度表
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不能总挂在嘴上,要落实到每天的工作中,每团的工作上。通过这次检讨我也体会到领导对我的一片良苦用心,是想用这件事对我敲响警钟,鞭策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细致认真。我也应该时刻牢记此事,让警钟长鸣。我要端正态度,认真总结,用我的细心、耐心、责任心来很好的开展今后的工作,请领导监督。
检讨人:
公司检讨书12
敬爱的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我知道自己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
我庆幸的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思想觉悟不高,当时都喝了点酒,情绪有点激动。辞职信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用拳头来亲吻别人的脸呢,更何况是与我朝夕相处的同事呢在这件事情当中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此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望各位领导相信我,监督我。绝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期望。
公司检讨书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犯错误不要紧,最主要的犯了错不知悔改,还一味地犯同一种错误。我们在犯错误被找出后应该及时反省自己的错误,做好是写一份检讨书,来总结自己的错误。如果您对检讨书的形式不了解,您可以登录检讨书频道。
您好!对不起,我知道自己这次犯的错不可原谅,还违反了法律,我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很自责,恨不得剁掉自己的手,现在,我向您递交我的检讨书。
可是此次错误我恰恰是监守自盗的错误行为,我的行为是触犯了法律,违反了公司规章制度的。身为一名员工,我自身存在这样的行为,实在是非常可恶与可怕的。这个错误发生以后,我这几天很是懊悔很是为自己感到伤心难过。分析我错误发生的原因,归结为如下几点:
第一,个人没有清晰完全的法律意识,自身品德修养不足,自身缺乏控制能力。由于我从小父母也没有怎么管教我,因此沾染上了偷盗的恶习,而且屡教不改。
第二,对于偷盗这等罪恶行为没有清晰的意识,没有厌恶罪恶,最终导致我犯了这样的错误。我缺乏必要的逻辑认知,很大程度上讲我没有彻底认清楚自己的处境。
第三,贪恋与自私自利的思想在心中滋长。自己的偷盗行为,归根结底是从心中发出来的。如果心中没有这些恶念,行动上怎么可能会做出来这些行动呢?
总的来说,我知道错了,以上就是我的反省。现在,我表示愿意承担这次错误的责任,我愿意付出代价,赔偿公司损失。希望公司领导念在我的公司工作这么多时间的份上,能够原谅我这一回。我一定会好好工作,不让您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公司检讨书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是您IT公司里的一名员工,我要向您检讨本人这次上班粗心的问题,我上班时因为没注意,就把项目里的一个文件不小心删除,差点造成不能挽回的错误。
首先向您道歉,我工作这样不尽心,上班还粗心。做IT 的,是不能有一点马虎的,不然最后都会影响到项目的完成。第二,我在工作时没有注意文件名,手就直接点击删除键了,就是因为不打开文件检查一下是否重要,总是习惯性的处理掉电脑屏幕上不要用的文件了。第三,我做事总是不是丢三就是落四,每次需要我做事的时候,就做不好,平白的给他人添一些麻烦。第四,这次文件很重要,但是我忘记了给文件取项目的名字,因此直接认为它不重要,就选择了丢弃。如果不是后面同事问我要那个里面有无数代码的文件,给他们重新发一遍,我可能都还不知道我丢了重要的,还是找了好久,才记起来我似乎把它给删除了,我该庆幸我没有删除回收站的习惯,不然都找不回来这个文件了,然后项目就又要重新编辑代码,这直接就把项目完成的时间往后推了,这是违背公司意愿的,麻烦就大了。
因为我及时的找回,才没有让公司有太大的损失,否则我就是公司最大的罪人了。从这次我粗心的缺点这里给了我教训,是再也不敢所以的删除电脑里的东西了,实在要清理,也会先看一遍,再做决定,同时我也准备了一个U盘,每次做好项目编码就备份一份到U盘里,免得又弄丢了,那时是没得找回来的机会了,也是没得后悔药吃的。作为IT员工,一个项目的完成要历经几个月甚至几年才可以完成,所以必须要细心才行,我也意识自己这方面的缺陷,那我会改正过来的。
所幸这次没有损失很大,所以公司给的处分也不是很大,我都能承受,也希望这次同项目的同事可以原谅我的粗心,也希望领导可以继续像以前那样认可我,我定会为公司争取更多的好处和利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这次的项目也会加紧完成。我们大家一起合力就能做完,也会让领导满意的。我做错了事,我就勇于承担,不会逃脱,对自己也会加强行为、思想的提高的,只愿能为公司去效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检讨书1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因为下雪天滑路堵而造成本人今天早上上班迟到,虽然实在是客观原因所导致,但是,本人深知上班迟到而影响了单位的工作效率,同时,给其它同事带来负面影响。也对不起单位和领导对本人的一再关心和栽培。
在此,本人表示对单位和领导作出深刻的检讨!另外,本人保证,从今天开始,本人一定早到晚归,认真作好本职工作,为本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特此检讨!
检讨人:XXX
检讨日期: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