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班旷工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问题或过错后,常常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问题和过错进行检讨,请注意写检讨书要注意正确的格式。你还在为写检讨书而苦恼吗?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上班旷工检讨书,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上班旷工检讨书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昨天的确是违反了厂里的纪律,未请假就没来上班,直接是旷工了一整天,真的非常抱歉,我昨天真的就是临时有急事,我也没办法啊,至于是什么原因,我在这份检讨书当中会提到的。对于这件事,我打心底里觉得愧疚,厂里一直对待我们员工都非常不错,而我却没能兢兢业业的在岗工作,出现了旷工这样的行为,我对不起领导您。
我在这工作也不是一个月两个月了,我对待工作是个什么样的态度,我想您也是心里跟明镜似的,甚至您在得知我昨天没来上班,甚至也没请假的时候,您都不相信我都会这么干吧,其实我昨天旷工真的是有特别的突发情况。我的一个朋友,算是一个村里出来的吧,他读过大学,所以不屑于跟我在厂里干这种脏活累活,所以这两天一直在找工作,我们两个算是很要好的哥们,昨天我在上班途中,我一只脚都要踏进厂门口了,就接到他电话说是,自己钱包在公交车上被偷了,他现在是哪都去不了了,我还能怎么办直接赶过去呗,但是他面试的地方又特别远,我赶过去的时候都已经是十点多钟了,离我们厂里上班的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我心里清楚,这已经算是非常严重性的迟到了,我也很清楚我们厂里的规矩,除非是非常严重的情况,否则是绝不接受电话请假的,必须要提前写请假条才行,我当时完全就不属于厂里所说的特殊情况,说白了就是兄弟情深,我赶过去帮他,耽误了工作而已,这种情况是肯定不会同意我电话里请假的,所以我就干脆昨天没去了。现在想想,是我做错了,就算知道厂里不会批我这种假,我也应该跟厂里告知我是什么原因没去上班吧,况且,中午的时候事情就解决了,我完全是可以做到下午去上班的,但是我没有。这就是我觉得愧疚的地方。
这一个错误局差不多可以让同事们、领导们瞬间忘了我之前在工作上的尽职尽责,我知道我旷过一次工这件事再怎么样也不可能抹掉的了,您放心,我一直都记得自己来到工厂工作的本心,这种情况我不会再让它发生,别说旷工,迟到我都不会允许发生一次,这就是我跟您立下的保证,希望您能原谅我的这次旷工,工资您照扣,就是不想您因为这件事一直对我失望,我以后会好好工作的,争取给厂里把昨天的损失加倍挽救回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旷工检讨书2
尊敬的领导:
您好!实在是非常的抱歉!今天的事情中,实在是有些复杂,给您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说来也怪我,作为一名老师,我居然会在将日子记混了,再加上今天早上家里孩子突然生病,我本想确认一下日子后就向您请假但当时实在是手忙脚乱,导致在一片混乱中就将此事给忘记了。对此,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真的很抱歉,我作为一名教师,作为一名初中的教师,本该在学生面前立身为榜样,但我却因为自己的糊涂将这样重要的事情搞混,实在是丢尽了自己作为教师的脸面。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我立马就向您联系,但对于我的错误,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向您开口,如今,只能靠这封检讨书来向您表示我的歉意。在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之后,我也在家中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作为一名教师,我总是在课堂上提醒各位同学不要迟到的,但是如今自己却在课堂上旷课,这实在是有违师德的标准。对此,我深感惭愧。当然,在之后回到学校后,我上课前的第一件事就是就此事向各位同学们道歉。作为一名老师,我却没能作到遵守规定,这是不应该的。但是庆幸的是,同学们都对我的情况感到谅解。但这并不能成为我原谅自己的理由。为此,我总结了自己的错误如下:
首先是思想方面。作为一名教师,我的思想不够严谨,尤其是时间观念上。作为一名教师,时间是最基本的规定。如果自己都不能做到,那还怎么去教导学生?那岂不是误人子弟。其次,是我应对意外的处理能力上。作为一个教师,无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都应该保持冷静,尤其是这样的情况下,我更因该明确事情的优先顺序,将事情都处理妥当。最后,是我的责任感上。我是一名教师,但是在这样的抉择下,我却只记得自己家中的事情,忘了学校里的这些学生。对此,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后悔。我同样非常在意自己的学生,但是却因为一时的慌乱弄出了这样不负责的情况。对此,我真的感到万分抱歉。反思了自己的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在个人管理以及师德的树立上并没有做好,在今后工作中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将自己树立成正确的榜样,绝不会让这样的错误再次发生,望您能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旷工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旷工这种不良行为,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旷工的决心。
我非常羞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我的错误,违犯了站的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站内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我站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我站的站风建设领导是多么重视站风和纪律。而我却给领导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我站规定,听从领导安排,充分领会理解领导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再无故旷工的事情发生。
望领导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领导对我这种败坏站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领导对我这次深刻的。
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旷工检讨书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自己在犯下下了这样的错误之后,却没能严格的管理自己,没能好好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就在今天!X月x日,我再次在工作中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当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的时候,我真的后悔的不知道怎么去忏悔。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去违反单位的规定的,更不是有心要挑衅领导,给领导找麻烦。但是,因为自己的大意和不小心,自己确实给领导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哦我对此感到非常的愧疚。
回顾上次的错误,也同样是因为旷工!在上次的时候,我因为家中有急事,不得不回去,但是在回去的时候,却忘记了了人事打报告,也没有和领导联系,毕竟实在是太急了。在上次,领导因为谅解我的情况,原谅了我,真的非常的感谢!但是,在这次,我再次犯下了这个错误!如果说上次是情有可原,这次就真的是自己本身的错误!
这次错误的原因,其实是因为自己记错了放假的时间,导致在昨晚的时候睡的太晚,结果到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看着手机上一条条的信息,以及自己的假期表,我才明白,自己犯下了大错了!
明明已经犯过这样的错误,但我怎么会再次犯下这样的错误呢?尽管这两次的错误原因不同,但是我不应该在工作的安排上这么散漫,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我必须要严格的改正才是啊!我真的很惭愧,很后悔,自己当时也同样,又是后悔,又是着急。但是时间已经在睡梦中过去了,再怎么后悔也是无济于事。
在这件事后,我被领导狠狠的批评了一顿,想着自己才不久之前就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没想到再次在同样的坑上跌倒了两次!想到这里,连我自己都觉得没脸来面对领导。
真的很对不起!这件时间,是我在生活安排上的严重失误,自己对工作的责任心不足,导致在安排上出现了这样的漏洞!如果我能更严谨一些,能更加的仔细一些,这样的明显的错误是不应该犯下的!
经过这次的错误,我彻底的醒悟了!我不会再说什么大话,我也不会再多做什么无用的保证,我发誓,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改变,绝不会再让领导失望!希望领导能看我的改变来选择是否原谅我。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旷工检讨书5
尊敬的领导:
自从5月份以来,我一直都因为父亲的病和他的过世, 没有上班且没有和领导好好的请假或认真的谈过。我几天来通过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
众所周知工厂行业一定要有规范的行为准则,可我却没有和领导打招呼就自行给自己放假,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公司同事及时的发现和引导,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这件事的恶劣影响我也看到了,大家如果在工作中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态度懒散,怎么能把工厂的工作及时做好呢?如果一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我们的又怎么能工作提高呢?为公司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兵了。因此,我已经深深意识到这件事对公司员工的影响是恶劣的、后果非常严重。 这件事虽然公司并没有深究,但这说明了公司的宽容,博大,我深感不安,为鞭策自己,我必须书面检讨,忘贾总及各位领导能看到我的悔改之心,以后我决不再犯,并保证好好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上班旷工检讨书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餐饮部的xxx,在昨天没有来上班,无故旷工,也是给餐饮部的正常运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让同事们帮我做我本来应该做的事情,影响了他们的工作,我要好好的检讨。
前天我和我相恋数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当天晚上我就情绪很不对,一直喝酒,喝着喝着就喝醉了,第二天也是很晚才醒来,我也不想来上班,同事给我发信息打电话,我也是不想回不想接,整个人沉浸在失恋的痛苦当中,根本无法自拔,虽然我残存的理智告诉我这样不行,但是我就是不想,更是不想来上班。一整天待在家里,什么也不干,颓废的很,看着手机里那无数个未接来电,我也是不想回。反正都失恋了,那工作还有什么意思呢?
直到今天早上起来,我还是浑浑噩噩的,但是还是强迫着自己来上班,部长问我怎么回事,我也不想回他,就像机器人那样继续做我的工作,我不想说话,因为一说话,我就想讲我的事情,但是我知道这样不对,也会耽搁了工作,而且也没人想听我吐槽。直到领导过来,询问我具体的原因,我只好说我情绪不好,但是领导却说,完全可以请假的,为什么要旷工,其实我现在想想也是,可是当时我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根本就想不到这件事情,不然也不会旷工了。
现在我还是很伤心,但是我知道我还是要把工作做好,领导让我检讨反省,也是为了我好,不能因为自己私人的情绪而影响了酒店的工作。昨天的事情我真的做的不对,即使我情绪再糟糕,也是应该听同事打来的电话,或者联系酒店请假,这样也是不让同事们和领导操心了,经过两天了,我的心情虽然不好,但是也比刚开始的时候好很多了,领导也请您放心,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认真做好,不会再旷工了。
同时我也知道,个人的情绪是不能带入到工作当中来的,可能这几天我的心情还是没有那么的好,但是我也会在餐饮部把工作做好,不会影响到工作的,特别我又是服务的岗位,即使我内心伤痛,但我还是不会表露出来,会面带微笑的为客人服务,也请领导不用担心,我会做好我的服务工作的。以后在工作中,我也是会认真的对待,不再因各种原因或者无故的不请假,不来上班。这次的错误,也请领导原谅,我真的不会再犯了。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上班旷工检讨书7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关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我在此对您表示深深地歉意,主要还是我自我感到很愧疚。通过此次深刻的教训和检讨,让我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作为一名企事业单位职工,我的工作正是我立足于这个社会的本职,这份工作也是我个人社会价值的主要体现。而我却因为各种琐碎原因旷工,既没有向领导当面打声招呼请假也没有提交任何的请假申请。就这样贸然的不来工作,我的行为真的是严重的过失。此时此刻,我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和对自己这份岗位工作的不负责。
至上这份深刻的检讨书,希望能够争取您的原谅。
xxx
日期
上班旷工检讨书8
尊敬的领导:
本人XXX于20xx年11月12日因给同事过生日,一起外出吃饭,而后去劳动厅拿九月份的成绩,看只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没有回公司,从而导致公司前台无人值班而影响了公司工作的正常运行。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领导做出如下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即使是一件偶然
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感觉到对自己放松要求,没有考虑到这种行为的负面影响性和错误的严重性。经过反思,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内疚,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有欠缺。
xxx
日期
上班旷工检讨书9
尊敬的领导:
本人XXX于20xx年11月12日因给同事过生日,一起外出吃饭,而后去劳动厅拿九月份的成绩,看只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没有回公司,从而导致公司前台无人值班而影响了公司工作的正常运行。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领导做出如下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即使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感觉到对自己放松要求,没有考虑到这种行为的负面影响性和错误的严重性。经过反思,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内疚,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有欠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XX年XX月X日
上班旷工检讨书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总是爱钻空子,钻公司的空子,钻领导的空子,我知道真是很不对的,也是很不好的坏习惯,甚至于我最近因为公司的民主,没有实行上下班打卡的制度,所以我这一个月出现了多次旷工的现象,现在我就此向您做出解释并做出检讨。
公司之所以没有实行上下班打卡的制度,也是因为相信我们,也不希望因为一分钟或者短短几分钟的迟到影响这一天的上班的心情,所以公司的做法是非常的民主和体贴的,但是这绝对不是我们旷工的原因,也不能因为这个而出现旷工的想法,这一个月因为您在外出差,所以我对自己要准时上班这件事并没有太上心,也因为公司最近的事情不算很多,加上员工宿舍就在公司的旁边,所以我多次都回到宿舍做自己的事情去了,对公司的工作也是不管不顾,所以我知道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否则我今天也不会向您写这篇检讨了。
现在再多的解释只会让您觉得我在推卸自己的责任,其实不是这样子的,我知道对于旷工这种事情,还是多次旷工,我解释也没用,也是无济于补的,毕竟这已经是一个事实了,所以我也不再过多的解释,我只希望领导您能够原谅我的错误,我已经彻底且深刻的知道自己做错了,我也已经反省过自己的错误了,我不应该钻这些空子,更不应该把公司对我们的好,来变成我们犯错的原因,所以不管怎么样,问题既然是出现在了自己的身上,就应该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从自己从头到脚的改变。
所以我认为自己之所以会这样子,还是因为自己过于懒散,而且思想上面不端正,我知道公司少我一个这种人会更加的好,就没人来影响公司的工作和纪律了,但是我自己要是没有这份工作可能就不会这么好了,所以我不但不懂得珍惜,反而肆意妄为,完全没有把公司的纪律和公司里面的规矩放在眼里。
领导,我在此向您保证,以后我一定不会再违反公司的上班纪律,每天按时上班,绝不迟到早退,更不会让旷工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再次发生,所以希望公司能够对我这件事情酌情处理,我也已经反省过自己,也希望公司及公司领导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以后一定尽心尽力为公司做事,遵纪守规的做个好员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旷工检讨书11
尊敬的XX:
我怀自责、内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以深刻反省我在7月6日值班期间发生的错误。当日,由于我无度的贪玩,导致第二天精神不足,在动车上睡觉,到莆田没有及时清醒过来。更没有及时的跟我同事做好值班交接工作。
因此没能及时的处理值班人员一定要及时处理,火警以及故障!
我对于我的贪玩和不负责任所带来的错误结果,因为我的错误没能及时的回到工作岗位上给XX您带来困扰,在此,我XXX向您做出诚恳的道歉。
接受您的批评和教诲。我个人经过一天一夜的深刻反省。通过认真回顾错误,分析错误的原因!
我认识到自身错误源于:贪玩,没有时间观念和不足够的工作使命感,工作上不够细心、认真。
我缺乏对值班人员只要性的认知和不够稳重的心理。所以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对工作的责任、经验、能力是不足的。
显然我还很需要认真负责的去完成我的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主动为业主提供优质有效服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上班旷工检讨书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因为家里出了事情,导致有多次旷工情况,我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因为没有找到我们单位的经理请假,但是家里情况又非常紧急,就只好忙着处理家中的事物了,对我们单位影响非常恶劣,我也清楚,以后我保证在不犯了。
多谢领导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够继续在我们单位工作,这我已经非常满意了。对于惩罚我会好好接受,不会在犯错,一定会认真做好的,不做任何错事,过去的错我不会在犯。其实我知道机会不容易,我那是也是没办法,毕竟每个人家里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想要避免是很难,但是以后我不会在这样做,有任何事情都会及时与领导沟通,只要主动请假及时联系还是会批的。
但是像我这样随意多次旷课的行为,是严重的错误,这样做不但影响恶劣,而且也不是我期望的那样,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因为私事耽误了公事,这样的事情令领导生气,我理解,我会改变的,想一想我在我们单位工作多年,平时也很少请假,更少旷工,因为我多年工作的辛劳单位领导才给我认错的机会,我领了,也会牢记的,单位的规矩不能破,我很感激领导能够理解过,给我辩解的机会。
矿一两次是小事,但是连续旷工,这样做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单位的工作速度,这样的做法激烈也不对,领导多次找我谈话,我也一直说要改但是却经常忘记主动去请假,反而给领导添乱,我没有做到一个员工的责任,做的不对,领导能够理解我,我却没有为领导考虑。释然领导非常生气,但是还是给了我一次机会,让我去改正,让我有机会悔改,这使得我留下了心,我不会在犯了一定会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的,做一个专心工作,做一个认真的,以后会把自己的试试和公事分开,不会子啊一直这样犯同一个错误。
其实我内心还是非常愧疚的,君以诚带我,我却让领导失望,看到领导摇头,看到领导对我失望,其实自己也非常难受,都怪自己没有处理好自己的家里问题,影响到了工作,以后我会改变的,会从新思考对策的,不会犯错了不想犯错了,请领导您能够原谅我。我愿意哄今后的努力来补自己犯下的错,我会努力做到,好好把自己的任务做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旷工检讨书13
您好!
我很抱歉,作为公司的一名xx员工,却在基础的工作要求上犯下了严重的`错误!这不仅仅是纪律和责任的问题,更是对领导和同事们的不尊重,是对我们xx公司规定的不重视!对此,我感到深深的愧疚。
作为您领导的xx部门团队的一员,在工作上,我虽然积极的完成了自身的工作责任,在工作方面积极努力的学习经验和知识。但对于纪律和责任而言,我却又十分的疏忽,甚至不负责!这些问题,其实大部分都是我在过去学生时代遗留的问题所导致的。因为我的对纪律的不重视,对团队的不关心,在学生时代就经常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虽然在及进入社会之后,这些问题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进步,但自身却依旧不擅长管理自己,导致在纪律上有不少的问题。
如今,反省此次的问题。主要的错误在于,x月x日的工作期间,我竟在没有通知领导和人事的情况下,私自在工作时间里离开了公司,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旷工问题!对此给大家带来的麻烦和不便,我真的深感惭愧。
作为员工,我们也都十分清楚,旷工是十分严重的一个问题。但我却还是犯下了这样糟糕的行为!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字x月x日的时候,我听闻家中出现急事,心急之下,我没能仔细思考,急匆匆的就离开了公司,结果触犯了纪律和规定。
但这并不是为自己的开脱的理由,我十分清楚,纪律就是纪律,规定就是规定,我自己在公司的规定上犯下了错误,对此,我无比的惭愧,也十分后悔自己没能将事情处理好。面对家庭方面的情况,一下子失去了理智和判断能力,结果造成了这样严重的后果。
当然,我也认识到,这次问题中最严重的,还是对各位同事的影响。一直以来,我对自身纪律的松懈管理就在给公司慢慢带来不好的影响,如今,更是犯下了旷工这样的大错!这对纪律而言,是十分糟糕的问题。
但经过这次的自我反省和领导的教导,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必须严格的改进这项问题!为此,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重新学习公司纪律,严格提升自我的责任感!将纪律和规定牢牢掌握!仔细的对待工作的每一条要求!
我会认真的改进自己,争做公司纪律的榜样。还望您能原谅我的失误,我定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改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旷工检讨书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很抱歉,我近期的确是在上班期间多次出现了旷工的现象,我很惭愧,没有把公司的事情放在心上,我这时间的心思的确是不在工作上,您放心,既然您都来指出了我的错误了,我就不会再犯了,我不是那么不懂事的人,这段时间我旷工的那些天,您都不必算工资给我,这是对我应有的惩罚,这点我是没话说的,不过我最后也是有个请求,我想请假一段时间,把我自己的事情忙完之后,就专心专意的回来上班,您意下如何?
我刚刚也是去公司前台那里查看了我这个月的考勤表,我居然自己都没意识到我光是这个月就旷了将近十天的工,也难怪您亲自叫我谈话了,我也是在企业工作了好几年的员工了,犯下这样的错误实在是不应该,但是正因为我在企业工作了这么久了,我才会胆子这么大,做出旷工这样的事,其实您人很好,一般有点资历的员工,对公司作出过重大贡献的员工,一次两次迟到早退您也不会说什么。但是我这次这个月实在是有点过分了,这么多次的旷工,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我离职了呢,我作为公司的老员工应该给新员工做号榜样的,我这样还让他们以为公司的管理制度这么的松散呢,所以我建议您把对我处罚,张贴在通告栏里面,这样全公司的都可以看到了,示警他们,不用在乎我的面子。
现在我跟您说一下,我为什么这个月经常旷工吧,主要是因为我最近和我老公在xx小区买一套房子,家里的装修这个月也就开始了,但是我不放心啊,上班的时候就经常想着他们有没有把我的房子给我好好的装修,有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效果,我老公对这方面是全然不管的,他就出钱当甩手掌柜的,只能我抽时间去监工,但是我也是要上班的,但是在我心里家里的装修更为重要,所以我就选择了旷工,基本上都是给装修师傅买买水喝,买买烟抽这样子,然后把我自己对房子理想的样子描述给他们听,好个更能贴切我的想法。这件事是我做的不对,我忘了自己还是一个企业的员工了,把自己的职责全部抛弃不顾了。
上面我跟您提到请假的建议,还望您考虑一下,我记得我今年的年假还没休的,还有上半年给公司加的班,我也没调休的,您就都给我放在一起吧,这样我就可以不旷工回家了,这样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希望您认真考虑一下,我期待您的答复,但是我答应您,不管您的决定如何,我都不会再旷工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旷工检讨书15
您好!
我是的财务主管xx,一向在公司没犯过什么错误,但是在短短的一个星期里我就旷了三次班。周一的上午和周二下午,再加上周三的一整天。我都既没有跟请假,也没有提前跟领导打招呼的就无故了三次。面对我多次旷工的情况,领导对我提出了批评教育,并给予了我罚款500元以上的处罚,而且告知我如果再发现我有一次旷工的情况,就直接辞退我。当我听到最后一个处罚的时候,我才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回到家里,也对自己的错误做出了反省和检讨。
接下来说说我为什么旷工的原因。我在上周连续旷工三次,其实这三次的旷工原因都差不多。因为上周一的早上,我接到我岳父打来的电话,说我岳母食物中毒住进了里。我听到这里,二话没说的就带着我的老婆一路赶到了医院,一边安慰着我老婆,一边打电话给我在医院的老同学,让他帮我看看我的岳母是什么情况。到了医院之后,我们就在外面等着我岳母做手术了,我老婆很着急和担心,情绪也很不稳定,所以我只能把的事情放在一边,先安抚我老婆的情绪。等了几个小时,我岳母终于出来了,幸好手术很成功,之后给我岳母安排好病房以后,我才安心的来到公司上班。但是那个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已经旷工了半天。
我以为这件事情就这样靠一段落了,但是周二的下午和周三的早上,我都接到了医院里的电话,说出现紧急情况,需要我们家属赶快赶到。然后急急忙忙的,我就忘记了跟公司里请假赶去了医院。就这样,我相当于旷工了两天的班。
公司领导器重我,看重我,信任我,才把一个如此重要的岗位交到我手上,相信我能够把它做好。但是现在我不但没有做好,我还多次旷工,耽误了公司里整整两天的工作。这是我身为一个财务主管做的不够称职的地方,也是我不够负责的地方。公司里每天等着我去完成的工作有那么多,每天都有很多的财务报表需要我审核,耽误一天的工作,就会公司带来一定的损失。所以作为财务主管的我,必须每时每刻都要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当起我身为主管的重任。但是在上个星期,我居然连续旷工了三次。这不仅会辜负了领导对我的期望,还会让底下的员工对我有异议。所以旷工真的是一件影响很不好的事情。不管是于公司还是于同事,还是于我自己来说,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
所以吸取了这次的教训,我以后一定不会再旷工了,就算有紧急的事情需要处理,我也要先跟领导请假,告知你们情况以后再离开我的工作岗位。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