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信函件 > 检讨书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时间:2025-09-06 19:30:34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5篇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5篇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此类事件,我们常常被要求写检讨书,以对出现的过错进行反省,请注意写检讨要把原因讲清楚。相信大家又在为写检讨书犯愁了吧!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

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不在课堂上讲闲话的决心。

对于今天的事,我明白了,学习才是当前中学生最重要的事,作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课堂上好好听讲,而我却在下面跟同学讲话,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呕心沥血的把知识传授给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老师上课的目的是教育我们成长,传授我们知识。而我却把心思放在别的地方,十分地辜负了诲人不倦教我知识的老师们,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是多么的愚蠢。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希望老师给我重新开始的机会。

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要无愧老师对我的无私奉献,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十分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

我所犯的错误,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学习的时候讲话实际上就是害己,也给同学带来了反面作用,在班上造成不好的影响。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纠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且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所以,老师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抛开着这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当代中学生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班级同学间造成了影响,破坏了班集体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知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可能得到纠正。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知问题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时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的同时,使自己的言行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最后,在此,希望老师给我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今天早上上语文课的时候,我没有管好自己的嘴,在您讲课的时候一直找周围同学说着小话,不仅影响到了旁边同学的学习,还影响到了您的教学,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对您的不尊重,也是对自己学习的不负责。我已经是一名初二的学生了,马上就要面临着重要的考试,眼看大家都在认真的听课做笔记,像我这样上课讲话的同学的确是少见了,所以我在错误发生之后也希望自己能及时改变自身,争取在学习这方面赶上大家,以下便是我为这次上课讲话事件写下的检讨。

我是一个比较活泼好动的学生,相信老师您在平日的生活中也看出了一点点,因为我经常在上课时插嘴,下课时会在教室里大大咧咧的说着话,所以我也知晓自己的.这种性格不太讨喜,毕竟老师们都喜欢听话安静一点的学生,可我也没太多办法啊,性格这种东西不是一下子就能改过来的。这样的性格让我在学校里也惹过不少的麻烦,从小到大我因为上课插嘴被老师给批评过不少次,很多时候都被老师喊起来罚站,有时候也因为和同学说话被老师安排去罚扫教室卫生,尽管我已经经历过不少次处罚了,但我老是觉得这些都是小问题,倒也一直没去改一改。

这不,在今天上课的时候,我爱说小话的毛病又犯了,当我脑海里突然想到一些和学习无关的事情时,我会忍不住想和周围的同学分享,即便老师正在讲课而且同学们正在做笔记。为了不让自己的行为被老师发现,我专门趁着老师在讲课的时候找同学说话,这样一来就会让老师分辨不出到底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刚开始的时候,这种方法还是有点效果的,老师似乎也不是很在意讲台下有点小声音,但随着教学的深入,我的说话声就渐渐和教师的气氛有点违和了,所以老师在听到说话声后便提醒我们保持课堂安静,可我正说得上头呢,一时半会也停不下来。随后,老师眼看班上的小声音一直都没消停,也皱着眉寻找声音的源头在哪,没过多久,就锁定了我的位置……

然后,我就被老师给点名罚站了,看着大家都嬉笑的盯着我,我的耳朵顿时就滚红了起来,毕竟我也蛮久没在大家面前罚站了,这一下弄的我有点不知道该做点啥了,我只能看着黑板来掩饰尴尬。相信经过这么一次教训后,我一定能老实不少,不会再傻傻地影响大家的学习了,也不会再给老师的教学添麻烦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不听从老师教诲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在上课讲话的决心。

早在刚考完月考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在上课讲话,交流是好事,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现在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今天语文课时我上课说话。开始我并没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但是在后来我才发现,我这样可能会影响学习。在深思熟虑后,我决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再犯。

也许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写不出深刻的"检讨"。但我内心的歉疚与悔过是什么也丈量不了的。我也会为我自己负责,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我也了解到,虽然不能弥补我的.过失,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既然老师给我写检查的机会就是相信我可以改过,我将用我的言行证明我是个守信用、守纪律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

2、制定学习计划,决不上课讲话,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不带头讲话,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众所周知,上自习课也是学校安排的正规课堂学习,遵守自习课课堂纪律更是理所当然的,但愚笨的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不应该。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而我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组织纪律,不能很好理解自己在这所学校学习目的,现在的我真是觉得愧对老师,愧对家长,愧对培育我这么多年的学校啊。

今天上午的自习,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自习讲话最直接的

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5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悔恨。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原因,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显然是主观态度上错误的行为。反映出我纪律观念非常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遵守的记录,也严重违反了《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6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悔恨埃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我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原因,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显然是主观态度上错误的'行为。反映出我纪律观念非常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逃避的重大过程。我主观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遵守的记录,也严重违反了《xx》。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由于我的不懂事,经常惹老师生气。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7

尊敬的老师:

我认真的考虑了自己的问题,得出的结论是我确实做错了,我错的原因,我不应该上课说话,我上课说话的时候,说明我的心就没有在在学习,无形中我就浪费了我的学习的时间,说明我就没有对自己负责,我没有尽到一个学生的`职责。

另外,我说话的时候,一定就已经影响了我周围同学的学习,就会造成不好的学习氛围,会造成许多同学失去了学习计划,那些想学习的和不想学习的,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所以,这样一来,也许会影响整个班的风气。还有,老师,我的行为也给您造成了困扰,让您在百忙之中还要为我操劳,无形中会耽误了您处理别的事的时间。

老师,我觉得,我这样的行为,还好得到尽早的制止,如果不能尽早的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或者还会影响我的别的方面,我的行为处事上,有可能就会出现大的漏洞。

所以,我想过,我应该积极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并应该做得越来越好,不光是不犯错误,我还应该好好的听课,按时的参与到学习生活中,要做个上进的好学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8

尊敬的老师:

本人首先对我上课说话表示抱歉,所以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

今天上课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自习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9

尊敬的老师:

我在某某课上说话,给老师上课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且还影响到了其他同学学习,我感到很后悔。其后果是严重的,性质是恶劣的,对于此错误我感到万分的愧疚与无以附加的后悔遗憾。我要真诚的对老师,同学们说声,对不起。针对此事的发生,个人总结反省如下:

在课堂上说话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我只顾自己,不顾他人的感受,这是不对的。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把老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认真听老师讲课。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

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班级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的。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以崭新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和其他同学交头接耳,尊重老师,尊重同学,和同学们一起共同维护班级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检讨人:

  时间: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0

尊敬的丁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们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其实这次音乐课我并没有不听老师的,也没有先讲话,但这次事件,让您很生气,我也很生气,我非常理解您,你让我们写检查,我也反思了我以前及最近的错误,通过这次,我觉得我们真的不应该任何课堂和那那些不守纪律的同学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有时没有很好的克制住自己,我感到很抱歉,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我们是学生,我们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父母对我们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父母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父母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1

敬爱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上晚课语文的时候,我又一次的说话,再一次的犯了错误。所以,我检讨。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今天语文,晚课讲的是卷子,上了半节课,我都没有说话,听到不知道谁说的话,反正挺招笑的,我就笑呵呵的说了两句。可不幸的是,被语文老师听到了,我坐在第一排,被她发现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她很生气,说我坐在第一座还说话,非得让我去走廊站着,在我的再三请求下,语文老师让我到前面站着,给了我一次机会。可我却没有珍惜,等到现在失去了这次机会时,才感到后悔莫及,那时,老师正在给我们丰富语文知识,讲诗圣之类的。当讲到诗史的时候,我就冒出了两个字“xx”仅这两个字,又被语文老师听到了(虽然她没有听到我讲的内容是什么,但十分肯定的说我说了与课堂无关的话题),非得让我出去站着,经过我的再三请求,语文老师还是坚持着她的原则,最后要去找班任柯老师,我也感到十分的后悔,老师给的机会不去珍惜,最后,闹的事情这么严重。

我上课说话,不是一次两次了,谢谢老师给我一次次改过的`机会,可是,上课说话,已经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所以,改起来,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改掉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上课的时候,我已经克制了自己不去说那些十分无聊的话,但是,虽然现在有时候还会说,不过我真的是已经用心去改掉他们了,所以,请老师再给我一些机会。慢慢地改掉它们,只有这样,在学习上,才能够更加用心的去学,学的自然也会扎实。

希望老师可以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2

尊敬的老师:

在今天的英语课上我没有好好听讲,转头与后排的同学讲话,这不仅影响了您的上课进程,也打扰了周边同学的学习,老师我知道错了。

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上课说话的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 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上课时候说话是犯了严重的纪律错误,身为一名小学生,我上课就应该遵守课堂纪律。这个课程是老师经过精心备课才为我们准备的。而我上课讲话,一来破坏了教室课堂纪律,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听课;二来也是触犯了班级班规,给班级课堂秩序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三来我不认真学习也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对不起我自己。

现在我犯了错误了,您严肃地批评我,您批评得对。我这一段时间是有点得意忘形了,以为我在体育比赛当中获得了一点名次就沾沾自喜起来。其实我还是一名文化课学习,文化课依旧是自己的主课。从今往后,我一定要深刻地吸取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再也不犯这类错误了。

虽然我的.偶像是那些相声演员,可是我觉得以我的资质还是不能够成为相声演员的。我知道上课说话影响了其他同学,我在向您检讨之余,也要向其他同学道歉。

  检讨人:xx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上自习课是让我们学习的,我非但没有学习,还在其他同学说话,影响了课堂纪律,让同学们在一个不好的环境下学习,很抱歉,我知道自己的行为很自私,我以后真的不会了。

那天晚上,我们全班都在自修,我们各自在做各自未完成的作业,我正愁没事情干。忽然,后面有人叫我,我便转过身去,她小声的对我说:“向你前面一个人借一下剪刀。”我怕老师批评我讲话,我便传了一张纸条给她,上面写着她的剪刀破了。

恰巧,这一幕被数学老师看到,参与这件事的人都被叫了出去,数学老师问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我们说写检讨书,数学老师同意了。他给了我们一张白纸,让我们正反两面写满,我们拿着笔在一旁埋头苦写了整整一小时。

写检讨的.时候,我边写边自我反省,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写着写着,我的眼泪已经从我的眼眶溢出,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这时我对自己说,以后不管上什么课,都要遵守纪律。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空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争取营造一个友爱、温暖、学习氛围好的班级。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5

关于昨天自修课我说话违反自修纪律一事,现如今我已经深深地知错了,我的内心产生了相当强烈的内疚情绪。

作为当代青年,与人相处已成为日益重要的课题,如何降低自己说错话的纪律是当代青年必须解决的问题。否则,今天得罪这人,明天与那人争吵。人际关系就将是难以面对的僵局。在此,我要感谢那位迫使我说出“哦”的同学,他给了上了宝贵的一课。

作为一名身体健康、各方面行为正常的.人,我没有管住嘴巴,没有很好地遵守课堂纪律。说了不该说的话,造成了不良的后果,我就应该对自己所造成的不良后果负责。这是我作为一个男人应该的勇气,这更加是我对于自己心灵的一个交代。想起自修我说话的那一刻,我是多么的冲动、这充分暴露出我还不够淡定,不够成熟,更加不够小心。

对于这次犯的错误我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最后,我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错误!我发誓我今后绝不会再犯同样错误了,像我这样聪慧的当代年轻人,不会傻到连这点记性也没有!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