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信函件 > 检讨书

犯错检讨书

时间:2025-09-18 21:38:49
(精品)犯错检讨书15篇

(精品)犯错检讨书15篇

在某件事出现差错以后,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相同情况,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在写检讨书时要注意用语,切忌自由散漫。那么对应的检讨书到底怎么写呢?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犯错检讨书,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犯错检讨书1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班组进行检查。没有认真执行员工行为规范,导致工作中出现问题,也没有在被检查抓到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班组进展情况着实地向领导汇报。给班组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同时也愧疚领导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不合格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班组的负责人,我对很多事情应该亲自抓,亲自管,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应该给上级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出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同时保持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带班人员。我要时时认真的了解组织领导的意图,不能将领导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为班组及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同时我要会要求我的组员,对他们严抓,严管,严考核,决不姑息任何一个人同时我也严格要求自己,俗话说的好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我会积极努力带好自己的团队,响应高阳领导的口号,保安全,保质量,保生产,学习型学习班组,打造一支附有激情活力团结向上的队伍。

我保证如果在带班的情况下,绝对不会再有类似事情发生。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书2

尊敬的xx老师:

  这次犯错,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

  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对不起,老师!我知道,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

  时间:***

犯错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宿舍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一定要遵守宿舍纪律,不得参加宿舍活动。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对于我宿舍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打麻将产生了严重的噪音,影响了其他同学的正常休息。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

1、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2、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对老师的谆谆教导总是当作耳旁风,才造成今天这种局面。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在宿舍不好好休息,学习,竟然无聊到打麻将。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宿舍的学习生活工作规划,努力学好各项功课。

3、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犯错检讨书4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递交我这份上课玩手机与说谎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检讨我上课玩手机、违反课堂纪律以及事后为了逃避处罚而说谎的错误。

简单回顾下我的错误:20xx年xx月xx日下午第二节化学课我在抽屉里拿出手机上网看小说,后来被老师发现当场没收了手机,下课之后班主任您来找我谈话,严肃批评了我,并做出周末时间交还我手机、在校期间没收手机的决定,当时我是答应您的。可是事后等我周末回来谎称手机被我爸没收,而不交还手机给您,直到班主任老师打电话给我妈核实情况,发现是我在说谎。我真是惭愧万分,无地自容啊。学生犯错诚恳检讨书范文。

现在,我对自己的错误深感懊悔,对于因我错误造成的不良影响,以及让老师为我花费这么多时间精力,给班级同学做了不好的示范,向所有受我不良影响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抱歉。

经过面壁思过、深刻检讨,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行为有种。种的不对:

1、违反了学校规章、课堂学习纪律,私自携带手机来校本身就是学校严令禁止的。

2、说谎不信守承诺、不讲诚信。这点尤其不能容忍,我犯错之后,老师做出相应处罚,当时我也同意。可是事后我却谎称手机被我爸没收,就是对老师的欺骗,就是对当初承诺的背叛,极其不应该。学生犯错诚恳检讨书范文。

3、知错不彻底悔改,导致耽误老师大量时间做我的教育工作。

如今,当我深深意识到这些,内心是多么的'懊悔,尤其我心中积累着一份对班主任老师的愧疚。错误的发生,深深地伤害了关心我、辛勤教育我的班主任老师。

痛定思痛之后,我决心悔改!

根据此次错误暴露出的种。种问题,我决心采取以下改正措施:

第一,从今往后我决心彻底不再带手机等娱乐工具来学校,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第二,我牢记此次教训,真诚地向班主任老师道歉。

第三,我今后要恪守诚信,老实本分,绝对不再任性妄为,做到知错就认错,彻改。

第四,对于耽误老师的大量时间,我从今往后一定通过努力学习,提高自身学习成绩来报答老师的辛勤教育。

检讨书之感言:老师,此次错误的发生是我不成熟的充分体现,说明我还需接受深刻教育,需要不断从校园生活中汲取经验。从今往后,我要严肃对待自己言行,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认真学习思想道德,从思想高度杜绝犯此类错误的发生。

 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书5

尊敬的主任老师:

你好!

因为...(事情的经过),而与xx打架。

事后,我感觉到自己做错了(尽管你觉得没错,也得这么写),我不应该这么冲动,当时我应该好好想想,尽量通过交流解决问题.通过一段时间的`思考与保证,我觉得我的思想不够成熟,行动有欠考虑,在此我想向被打的同学说声道歉,对不起.请老师责罚我,我愿意为我的行动负责任。

以后如果有类似事情发生,我将努力克制自己,尽量避免引起冲突,以团结同学为首任,宽以待人,严于律己.请老师接受我的保证,并给予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此次事件,我将铭记于心。

  保证人:xxx

  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书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由于我的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工作失误再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经过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追尾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职业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更加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对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学习和执行不好,以后认真学习公司的管理规定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2、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的岗位职责,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表现,多和同事、领导配合以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公司做出积极的贡献。

3、由于个人工作疏忽,带来了麻烦,影响了公司或部门的形象,以后要积极改正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4、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

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助我,帮助我克服我的缺点,改正我的错误。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也真心地希望我能够得到改正的机会。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致此!

致敬!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书7

尊敬的领导

我因为在工作的时候打电话破坏了工司的正常秩序,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的我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不认真,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工作态度,思想认识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

我没有一点悲伤的接受了上司的处罚-----反省一天,这一天我明确了自己的错误,在静静的思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的行为是不对的!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事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公司的纪律,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职工哪些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为公司做更多事!

我想再对我的行为做一个检讨,我打电话是不对的,同时还影响了同事们,大家在同时看着我的时候我的感觉也是痛苦的,同事们有的惊吓,有的.愤怒,有的嬉笑,我完全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我是个对自己和对他人不负责的人,我有愧与大家!

但我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工作是打电话对我们的工作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对公司多做贡献,来弥补这次的过错。请大家相信我。经过领导批评,和我个人的反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此类的情况了,不会因为个人的原因来破坏公司的纪律,这次造成的影响我向大家表示歉意,对不起,请领导给我处罚我愿意接受,请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并请大家原谅我一次。

  检讨人:

  日期:

犯错检讨书8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因为在工作的时候打电话破坏了工司的正常秩序,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的我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不认真,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工作态度,思想认识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这个处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理解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处罚下达以后,我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潜心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经过一段时间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后悔莫及。

我没有一点悲伤的接受了上司的处罚-----反省一天,这一天我明确了自己的错误,在静静的思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的行为是不对的!!!!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事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公司的纪律,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职工哪些是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为公司做更多事!

我想再对我的行为做一个检讨,我打电话是不对的,同时还影响了同事们,大家在同时看着我的时候我的感觉也是痛苦的,同事们有的惊吓,有的愤怒,有的'嬉笑,我完全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我是个对自己和对他人不负责的人,我有愧与大家!

但我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工作是打电话对我们的工作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经过领导批评,和我个人的反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此类的情况了,不会因为个人的原因来破坏公司的纪律,这次造成的影响我向大家表示歉意,对不起,请领导给我处罚我愿意接受,请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并请大家原谅我一次。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对公司多做贡献,来弥补这次的过错。请大家相信我。

  检讨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书9

亲爱的:

事情发生于xx年 0月xx年有半的和谐生活,我认为宝宝温柔贤惠,举止淑女,尽管偶有横眉冷对,但您勤奋聪颖似君子只管动口。我发自肠肝肚肺的认为,您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婆,全中国女性的好榜样。哥哥我踏遍大江南北,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柳暗花明又一村。而身为老公的我有时却不知好歹,辜负宝宝的用心良苦,苦口婆心,悉心栽培,我的所作所为确有值得修正之处。以后宝宝说什么就是什么,我肯定不会略加思索的还要打量打量该往东还是往西的,宝宝说东就是东,说地球是方的我第一个首肯。永远听信于值得我一生听信的宝宝。

宝宝是我王善奎一生的依靠和所有,宝宝是我王善奎想要想守、相伴一生的人!今后,我一定好好珍惜宝宝给我的这份关爱和浓浓的情意,我会努力的去疼爱宝宝,我会永远爱宝宝,将我们的爱情进行到底!真心的永远在一起不分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书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已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可能在此之前我是觉得作为公司领导要做的只是管着下面的人,觉得自己本身是没有什么事情的。但是仔细一想,这还真是自己的问题,确切的说还是自己不够认真,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由于我的失误给公司带来了损失我深表歉意,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进,因为做事不认真,自己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公司,使公司在经济和名誉上受到严重的损坏,这是用金钱赔偿不来的,但是事因我起,我愿承担责任,凭我一人的力量不能给公司带来明显的受益,但是在这个集体中每个人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我现在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的渺小的,但是一个人因为不认真导致的事故,是重大的,因为以前意识不够,做事马虎,今后我会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尽到我自己应有的'责任,为公司贡献我的力量。

此时此刻,我只能怀着无比悔恨的心情,由于我个人的种种原因,会对公司造成很大影响,想到这里,我只能默默地在心里为我所犯的严重错误感到后悔莫及,但深感痛心的时候我也感到幸运,感到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人生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通过这件事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的含义,我深刻的检讨自己,这件事虽然不是安全上的事故,却也是自己麻痹造成的;这件事由我造成的我愿接受领导的处罚!同时我深表决心会更加的严谨、认真热爱、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公司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外,公司发生这种状况;我想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通过近期总结,弥补自己的过错还为时不晚。因此,我请求XX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们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各位同事相信我。

最后,我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从领导身上得到更多的智慧,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如有在犯,请领导重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

犯错检讨书11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xx物美超市的综合楼建设项目的监督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工程全部材料的样本可实品做样品检查。没有认真核查账本,也没有在检查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我有罪啊,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项目的进展情况着实地向了领导汇报。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一些损失,同时也愧疚陈总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极度危险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材料部的负责人,我对很多事情应该亲自过问,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应该给上级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出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和专业水平,同时保持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工作人员。我要时时认真的了解组织领导的意图,不能将领导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陈总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书12

尊敬的老师:

我是许xx,今天是二中全会,二中全体同学军训集会的重大日子,然而在这个重要的日子的早上,我却一不小心迟到了,为什么早不迟到晚不迟到非得这天迟到呢,因为我关键时刻掉链子,所谓“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说的就是我这种饭桶。

啊,我没用,我不禁这样想。

犯了错误不要找借口,可我这种没有责任心,没有坚强意志的软蛋总爱强调睡过了头,睡过了头是借口吗?不是,睡过了头是祸害,他让我散,让我无组织无纪律,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我这个小小的毛病铸成了我对不起人民有负于党,这小小的细节之重要精准的枪毙了我——一个散货

昨晚听说台湾一个讲学的出去讲道,捡一张废纸都能升华到爱国的地步,那么,我的迟到不仅给集体,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而且影响了校容,丢尽了颜面,且成了反面例子,给新一代中学生脸上抹了黑,从而有负于祖国的教育和教育事业,是及其不爱国的表现,其弊端之深,可见一斑。

老师,你骂我吧,我知道你开不了口;老师你打我吧,我知道你下不了手。感谢你对我顽劣不改,不成器的学生的教导,你真是恨铁不成钢啊!

虽然我不负责任,虽然我口是心非,虽然我爱出尔反尔;纵使我这么不争气,我还是要面对全校寄予我希望的人,保证:我再也不迟到了!

我数了一下,这才6来字,那我就再扯点点。这是一个充满责任与爱的社会,所谓责任,就是不想去做但又必须去做的事;所谓爱,就是满心想做的或想要的.。对于非洲华侨的生活在亚洲土地上,而非美国的的社会主义人民而言,责任大于爱,这意味着——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当集体利益受到威胁时,应牺牲个人保全集体,必要时不惜放弃自己的生命。这是初中政治课本上讲的。对错与否暂且不说,这充分体现了在中国人们被要求的责任的高度。责任高于爱。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书13

尊敬的主任老师:

你好!因为XX而与XX打架。事后,我感觉到自己做错了,我不应该这么冲动,当时我应该好好想想,尽量通过交流解决问题。通过一段时间的思考与保证,我觉得我的思想不够成熟,行动有欠考虑,在此我想向被打的同学说声道歉,对不起。请老师责罚我,我愿意为我的'行动负责任。

以后如果有类似事情发生,我将努力克制自己,尽量避免引起冲突,以团结同学为首任,宽以待人,严于律己。请老师接受我的保证,并给予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此次事件,我将铭记于心。

保证人:XX

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书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十分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关于我在电信机房的管理工作中,因我个人的大意疏忽,态度不端正工作的不到位,我没有能够细致地做完工程的所有检查工作,以至于让现场施工人员将0DB机架的位置安装错误。

首先关于这项大的错误,我要做出深刻地检讨,这是我工作以来的最大错误、是工作失职。如今的我已是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身处这个岗位我就应该深深意识自己所处岗位的作用,一名电信机房管理员是应该对电信机房所有施工作业做全程监督的,应该细心指导每个施工人员的具体工作,要对每一个环节都仔细分析。因为稍一放松就可以导致严重问题的出现,而一旦出现问题就会给公司、给集体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此次的电信机房管理工作中,因为我个人的疏忽,没有监督好工人0DF机架安装工作。但电缆线已安装好了,0DF机架安装位置错误就需要重新移动,这样一来一回势必造成浪费,造成公司的损失。我对此表示深深的痛心和自责,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因为这项错误,我这段时间都不能够从中解脱出来。

出现问题,是谁都不愿意接受的现实。然而面对错误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如今我已经鼓起了勇气去面对这项过错,我要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我下一步的工作当中。希望领导能够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对于这项工作的错误,我也有一定自我认识,我还是一个电信机房管理新人,这是因为我经验不足造成的错误。但我不会以这个作为请求原谅的托词,因为错误终归是错误,我应该用于面对错误。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我深深地反思,我的.犯错根本原因在于我个人的疏忽,没有全心、仔细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须知重要工作是容不得一点马虎的,我想我如何不很好的克服我工作疏忽这样缺点的话,我就会很难在工作岗位上有长远的发展。

针对我目前的错误,我决定用如下措施加以改正,也希望领导、同事们能够监督我,你们的一份监督就是对我的一份关心和重视。

1,针对我的工作责任感、工作失职,今后我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自己所辖职务做精心了解,对于每一个环节的施工都做好监督和管理。

2,今后我要像公司的优秀工作的同事学习,认真学习好的工作作风,从精神层面上提升我的工作理念,从根本上为我把今后的工作做好打基础。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领导能够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犯错检讨书15

尊敬的X总及酒店领导:

我怀着自责、反省和感激的心情写这份检讨书,在XX3年的日子里,这里留给我了很多成长的脚印,留给我了很多感动的画面,留给我了很多悔恨的泪水,更留给我了很多从做人到做事的经验和教训。看着自己到现在仍然保存被XX酒店录用的短信,回想每一次X总对我的教导、和同事一起并肩作战的情景,心中太多怀念和回忆以及对自己犯下错误的悔恨。

作为一名管理者,部门的管理好坏,部门员工的.思想好坏和自己平时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在从刚刚到正熙酒店的全心投入、认真工作到现在整个部门发生的事情,以及对酒店、对其他同事造成的影响,我是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经过认真、仔细的反省,我认为在以下几点是我犯下的错误:

1、在自己对工作的用心以及投入上面。任何一件事情,如果不全身心投入,就没有办法去做好,做人如此,做事也如此。对于自己的工作,对于酒店对我的信任、对于一个团队对我的信任,我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在思想上的松懈,导致了部门管理的松懈,导致了部门业务的监督不力。

2、在作为一名管理者与员工之间扮演角色上面。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分清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扮演的角色,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和职责,对于我来讲,一直以来对于员工,把生活和工作没有分开,过于的在乎感情,以错误的方式给予员工错误的人际关系概念。

3、在部门监管力度方面。作为一个部门经理,特别是作为酒店重要经营部门来讲,前台是有着大量现金和账务业务的部门,怎样从制度上约束员工,从业务上指导员工,通过不断的检查和复查,找出流程上存在的问题和预见可能发生的问题,是作为一个管理者必须要做和思考的事情。但是,在这点上面,我没有做到认真监督、努力去寻找及发现错误和漏洞,造成酒店的损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