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信函件 > 检讨书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时间:2024-09-30 16:46:27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范文十篇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范文十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此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做事不能马虎,写检讨书也应如此。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以下是小编整理的检讨学生的检讨书10篇,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1

尊敬的X老师:

首先我怀着非常内疚和惭愧的心情,向你递交这封检讨书。关于我不做值日,提早离开,确实是犯了大错误。事情的经过如下:

XXXX年XX月XX日,星期X是轮到我们小组打扫值日。下午5点半放学了,但我却没有留下来做值日,而是拿起书包就往家里跑。也不顾小组成员的阻扰,还把拦住我逃跑的X同学推倒了,害的他手上被划伤了。然后今天早上上课,我被同学举报我还死活不承诺我当时犯的错误。

首先,此时此刻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我不做值日,提前回家的错误,我不应该这么懒惰。然而我认识到我行为不仅仅是懒惰这么简单,而是一种逃避责任,无视集体的行为。其行径之严重,态度之恶劣,令老师和同学感到发指。我此时此刻感到无地自容,无奈这1米5的个头,实在钻不进地下。要是可以我是真拿块砖头拍自己一巴掌。

要说值日工作,是轮流进行的。大家都是为了教室和集体场所的一份清洁,为了营造一个干净和谐的学习环境而努力。我们小组是每周轮到星期五,而恰恰是这星期五的值周尤为关键,因为接下来的周六周日我们的教室都没有人打扫了,若教室在周五没有打扫。那么周一大家回来上课,就会极大影响学习环境,也影响老师、同学的上课心情。

以上的一些,我到现在才意识到,真是无可救药的我。好在,现在我已经意识到了,而且意识很深刻。希望老师给我一个重新改过的机会,让我能够为班级的集体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老师!尊敬的尊敬的X老师!请你在今后的班级活动都叫上我吧,我可以参加学校的拔河比赛,可以参加学校的篮球比赛,可以参加等等比赛。请老师多多吩咐。我要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2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

您好!

我是xxx,在这里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以后也不旷课迟到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迟到。但是我还是无故旷课迟到。关于旷课迟到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每次放学放假我就想提前出去所以,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领导和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领导和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

几经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老师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学习,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昨天,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我本来以为我在上学期间不会写此类的"报告"的,但世事住住就这么出人意料。我常常对自己说,"可惜人生不是排练。"就只有一次,而且也没有心理准备的时间。人生,不是由自己决定的。开幕如此,闭幕也如此。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具有自我思维的物质都必须要进行周期性的检讨与自我检讨,从而为下一次行动提供回避灭亡的行动指引。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老师就也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但是我还是无故旷课了。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把老师说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的问题。内心想法,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犯下这样的错误。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我错了,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深刻的反思。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解决,从现在起,我应该时刻警示自己,吸取教训。从今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决不再犯类似的错误。不但是对这个缺点积极改正,还要多方面反省自己自身的缺陷,多方面完善自己。这件事后,我内心里教训也会深刻地烙在我的心里,时刻提醒着我严于克己。决不让类似的事在我身上再次发生,同时,我也要以我的亲身感受,向其他同学进行警示,使大家都了解我的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对不起老师!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我们作

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不应该做些与学习相违背的事情,更不能旷课。

2.行为上的错误:不应该无故旷课。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也很担心。

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我的旷课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旷课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另外,旷课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不良影响。

认识到旷课的危害性。不仅败坏学校的学风,影响学院纪律工作的开展。也影响任课老师的上课。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在同学中造成了旷课的不良风气。最重要的是放任自己错失一次学习的机会,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旷课的错误。通过对这次旷课错误的深切反思和检讨,我决定重新设立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目标,保证再不无故旷课,尤其是对自己有极大帮助的课。整顿自己的思想错误,提高觉悟性。并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提高自身的素质。制定学习和工作计划,再不懒散和放纵自己。

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向老师认错。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尊师重道,尊敬老师不旷课。

5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6知羞就改,亡羊补牢。我要以这次旷课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4

那是前天晚上的事了。

我像平常一样完成了作业,哪知第二天灾难会降临在我头上。

昨天一早,我像一个孩子般快乐地来了学校,我爬上那令人望而生畏的长阶梯,来到了班级。和同学说了几句话,少年A转过头,向我要作业(组长)。

我拿出了作业,语文……数学……英语……咦?我的黄色牛皮本呢?我大惊,忙翻包,完了,真没有。

但是我没有放弃,要是没有交作业我的分又要扣光了。我看了看钟,时间还多,我找到少年B,“英语,借我。”他呆立了一会儿,拿出了本子,向我笑着,我也竖起了拇指。

哈哈,天助我也,我暗笑,没想到另一只眼在看着我。

我终于明白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我表示这样的错不会再犯,一定好好完成作业!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5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我以后上课注意听讲记好笔记,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上下课不应该听其它与学习无关的东西.平时我对这件事情的觉悟不深,在现在写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上下课不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您的学生XXX

年月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6

老师,对不起,我今早做操迟到了,我也不想迟到的,可是,我本来不会迟到的,今早铃声一响我就下去了,可走到宿舍门口有人说下雨,地板湿,不用做操,我看看下面是没人下是,铃声也没响了,我又提着包包回宿舍,后来我又不知道又有人下去了,外面的学生会老大说话又听不到,八楼啊,就学校那烂喇叭,我怎么听啊?我就回到宿舍再弄

弄床,叠叠被子,叠的漂漂亮亮,可后来她们又说要做操,我出阳台看,真很多人下去了,我就回到宿舍,提包包赶下去,老师您说过女孩子下楼梯不要跑不要跳的,不要发出“咚咚咚?”的声音,我就想起您说的话,我就一阶一阶很温柔的走下去,没向以前那样,跑啊冲啊,那么粗鲁,当我赶下去,就迟到了,我知道我错了,我们都不应该迟到,老师,您大人大量就原谅我们吧,我知道您很有度量的,谢谢您哈??

您叫我们要写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呜呜??老师,这一千五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事,也不是什么小事,因为我相信以我的水平,我想我能继续写下去这份一千五百字的检讨书,这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啊,是我在这世界上生活了十八年第一次写的一份一千五百字检讨书,这检讨书我想在我这一生的回忆中是一件不敢提起的往事啊,老师,您叫我以后怎么面对自己的丈夫啊,您说过以后身为别人的妻子是要温柔体贴,再温柔体贴让自己以后的丈夫知道了自己的妻子写过一千五百字检讨书,老师您叫我怎么面对自己以后的丈夫啊,但为了老师不失望,我就把这一千五百字的检讨写下去吧,老师您写过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吗?这一千五百字检讨书可不是那么容易写下去啊,??我会以我的努力写下去的,但是老师如果您看到我的字越写越丑,我相信您大人有大量会体谅的,我也和您一样从小没练好字,但这次做操迟到被记名了,您说明天就要交,我

就写吧?

老师您叫我写这份一千五百字的检讨书,是我的荣幸啊,由于今早听别人说几句不用做操,就结果害了我们要写这份一千五百字的检讨书,老师希望您要体谅啊,因我们还是自觉的把检讨书交给您了,您就原谅我们这次吧。

今天,为什么会这样,我以后不会听别人的话了,就不会害到自己了,能写这份检讨书我的荣幸啊,还可以锻炼我的口才,但我相信这种方法锻炼口才,将在这份检讨书终止,我们都认清了问题的本质,写这份检讨也会进步的了。这次做操迟到,影响了我们班的名誉,影响了学生会的工作正常运转,影响了学生会的笔水写多几个名字,不好意思,我都道歉,正式向0705班,文化学生会,我们亲爱的的班主任您道歉:“对不起了,大家,给我这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吧。”如果我不写检讨书,不听老师您话,就辜负了伟大的父母对我们殷切的希望,浪费在校的学习时间,乃不孝,二罪也啊,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残精懈虑,伤心失望,乃不仁,三罪也啊??在还有一页就写完这份检讨书之时,我深感自己的听别人的话,说不用做操,我后悔莫及啊。

最后,老师您看了两页多了麻烦老师您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书,我里心安了?我彻底理解老师教育我们的苦口婆心,简称“苦心”,做操迟到了,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啊,只要我没记住老师说下楼梯慢慢下,我也许就不会迟到了,老师,八楼啊,转来转去,提着包包,提着早上要喝的白开水,八楼啊,不是那么容易走下去的啊,那时一阶一阶温柔的下楼梯,知道要迟到了,那时我都恨不得从八楼直接跳下去啊,我也不想迟到的啊,可是还是迟到了,老师,原谅我吧,我会很感动,很感谢您,我都知道任何理由讲那么多还是迟到了,眼看还有半页就一千五百字检讨书要完成了,我心激动啊,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不听从老师教诲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在上课讲话的决心。

早在刚考完月考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在上课讲话,交流是好事,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

现在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今天xx课时我上课说话。开始我并没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但是在后来我才发现,我这样可能会影响别的同学学习。在深思熟虑后,我决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再犯。也许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写不出深刻的“检讨”。

但我内心的歉疚与悔过是什么也丈量不了的。我也会为我自己负责,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我也了解到,虽然不能弥补我的过失,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既然老师给我写检查的机会就是相信我可以改过,我将用我的言行证明我是个守信用、守纪律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计划,决不上课讲话,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不带头讲话,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

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8

昨天发生的事真得很多,我除了得到表扬,也得到了批评。因为上课作眼保健操时因为鼻子痒,发出了一点声音。(我自己向妈妈解释的)而被老师认为是故意倒蛋。回家要写一份检讨书。

下班一进家门,我就问:“妈妈,老师发你信息没有呀?”妈妈说:“发了呀!怎么了?有什么事吗?”我低下头说:“妈妈我今天要写一份检讨书。”为什么呀?因为作眼保健操里我发出了一点声音,老师以为我是故意好玩才这样的。妈妈有11位小朋友都要写检讨书。妈妈你能不能同老师解释一下,我是因为鼻子痒才那样的。妈妈对我说:“你自己的事你就要自己去解决,你应该自己跟老师解释的呀!”妈妈想李老师要叫你们11位小朋友写检讨书,一定有李老师的道理。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好好写份检讨书。明天李老师一定会原谅你的。

我看妈妈不给我说去老师那里说情,没办法只有乖乖地写起检讨书来。检讨书我大致是这样写的:我是二(6)班祝涛,我对我上眼保健操时不认真的行为感到愧疚和自责。给同学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希望李老师和同学们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为了更好的认识自己的错误,我归如下几点:1我思想上的错误2我行为上的错误3对自己对同学影响上的错误。希望以后的日子李老师和同学们能多多督促我,我一定好好改正。

后来妈妈对我说:“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只要你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只要你及时改正,你还是好样的!妈妈觉得你还是妈妈心中最棒的宝贝!一定要加油噢!以后的日子我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妈妈心中最最棒的儿子!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9

敬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这些逃课.我很茫然,也很无奈!就那区区的十三节逃课,让我背负了受处分的责任!我不怪任何人,的确我旷了那么多节课呢!但此时心中莫名其妙的回想起我哥结婚的那段时间了!我没有请假就跑回家了,也许是我不喜欢去系办请假吧!也许是我不喜欢向班干部请假吧!也许是我的一个借口!但一向来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呢!但对于重要的课程我没缺过,我很勇敢的说!

  听到自律委员叫我去开会的时候,我带着一份吃惊,一份伤感的走进教师.406教室的气氛让我的心和紧张纠结在一起!心一直的在想就那区区的十几节课会那么严重嘛!听到何老师说的不好之外在也没什么好的了!才发现自己的想法错了!但我欣然的接受批评和责骂,甚至才发现我来都海职院到底是得到什么呢!心不由的平静下来呢!今晚上的天气有点冷,但无法抑制我心中那份过错!在此感谢领导给我这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也感谢何老师这样的批评我们,让我不得没有信服你的理由!

  从今以后我会对我的行为负债,我会改,试着去努力做好一个属于自己的我.不管是纪律上,还是人格上,我都会试着去改变呢!也很感谢你们给我写这份检讨书,让我和你们进一步靠近呢!也感谢你们给过我展现过属于自己舞台的地方!新年快到了,通过这份检讨书,这只笨拙的笔为你们写上我的祝福呢!祝你们圣诞节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 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 和同学们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

  x年x月x日

检讨学生的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级长老师、班主任老师:

您们好!

我在深深的愧疚和不安中度过了漫长的三天,回想起自己进入高中阶段以来的学习和生活,自己这次的犯错并不是偶然的,是长期以来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自控能力差的必然结果。在这里我要对关心和爱护我的学校老师、爸爸和妈妈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我辜负了您们为了我成长所付出的辛劳和情感。

自开学以来学校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爸爸妈妈也经常跟我说“做人做事要认真,无论任何时候都要按规定办,不然麻烦事会不断的缠着你”,可我却并没有把学校规定和老师、爸爸妈妈的话放在心上,总是放任自己,我行我素,时不时做一些违规的事,比如在宿舍不认真整理被子、熄火后讲话、上课不认真听讲、不认真按时完成作业等等,MP3,智能手机是学校禁止带回学校的,爸爸妈妈也提醒过我,但是我却一意孤行,坚持要带回学校,而且熄灯以后还听歌,更不应该的是,在受到老师批评教育之后相隔一天,晚上熄灯后又跟同学在宿舍讲话,这就是错上加错,这些严重的过错,不但给自己造成困扰也影响了同学,给班级抹黑也破坏了学校正常的秩序,所以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处理是我违反校规应得的,我诚恳的接受。

通过这三天的深刻反省,我醒悟了很多,似乎找到了自己为什么总是状态不好,成绩跟不上去的原因,自己纪律散漫、心思不正,目标不明,麻麻木木地度日是主要原因,假如再这样下去,我失去的东西将会越来越多,包括自己的欢笑,甚至虚度三年的青春。

当我写这份检讨,老师和爸爸妈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感到很愧对您们,我不求您们的原谅,我要把它当成一个警钟,时刻敲响在脑际,监督我成长中的每一步,我要吸取教训,让它成为我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动力,为此我保证: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听老师的话,类似的错误不重犯,不把这次的犯错当成包袱;努力克服不足,抖擞精神投入到下一步的学习生活,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作业,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维护班级形象,不给班级抹黑,为班级争取荣誉;努力争取做一名优秀学生。

检讨虽然是诚意的,但也只是停留纸上,行动才是最主要的,我恳请老师和爸爸妈妈,给予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更严格的监督,我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您们对我的关怀和爱护,绝对不辜负你们的辛劳和期望。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