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秀)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15篇
我们在犯错后,避免再次犯错,要求以书面的形式,对自己的行为作出检讨,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用语诚恳。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检讨书感到非常苦恼吧,以下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1
这是本学期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我心里很惭愧。造成这个严重的结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这次没有画图,也忘记了写过程。昨天下午,我在抄作业的时候粗心大意,东张西望,心不在焉,以致于自己抄漏了一项,况且又没有和同学对作业,才造成了这个严重的后果。今天缺交作业的同学很多,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唉!都怪我粗心大意,没有认真检查,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怨天怨地终要怨自己,就像那句经典台词说的一样:如果上帝能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瞪大眼睛、一字不漏、毫不差错地检查自己的作业!就像一个电视剧名称一样:《对不起,我错了!》明明知道这句话已使老师您耳茧重重,但是我不得不说,因为再没有一句话更能准确地表达我内心的愧疚了。您现在肯定眉头紧皱、心里生气十分,我现在心里也是酸酸的、苦苦的,不是滋味。该忏悔的在以前的说明书中我都讲过了,现在不得不再温习一遍:学习要细心,要学会负责。现在自己不得不拿那些陈词滥调来说:老师,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后悔,也许您觉得我的词言不够精美,不够华丽,但我的自我检讨还是很深刻的!阳光一缕一缕地跳跃在我的发梢,但我的心情却一点也不好。我正在思考,思考我的检讨,思考应该怎样检讨。也许我的语言缺乏美妙,也许我的语言有点搞笑,但是您要知道,这是我最最深刻的检讨。天上的云在飘,我紧张而后悔的心在跳。后悔什么?后悔自己的粗心大意,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完成作业。老师,我希望您能原谅我,我认为您会原谅我!因为我已经看到您美丽的笑。啊!人生多么美好,这挫折只让我稍稍跌倒,我会总结,我会学习,我会铭刻在心,把这次严重的错误在我的脑海里刻上深深的记号!自古以来,赞颂老师的千古名句多如牛毛: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的失误,让老师多么生气,多么痛心。我没有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我让老师多么失望。老师,我一定会谨记你的教导;老师,我今后会努力做到最好!正所谓笑一笑,少一少。老师,我希望您看了我的检讨书能开怀一笑,并且了解到,我的检讨多么深刻。虽然在我的说明书语言上不是十分明显的体现出来,但是我的心里对这件事的认识已经是非常非常深刻了。老师,这次检讨我心里我脑里会永远记得,这是我成长的坎坷,是我生命的历史,老师的教训老师的提醒让我铭记在心。相信我,老师,我会变得更清醒,做事更认真,学习和生活会因此而更好!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2
尊敬的XXX:
这是本学期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我心里很惭愧。造成这个严重的结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老师,我保证我会改的.。
XXX
年月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昨晚数学作业没写的事情令我感到十分内疚,实际上今天早上课代表收作业的时候我便有些惶恐不安了,因为我昨晚的数学作业根本就没有动笔,如果说现在赶作业的话也有些来不及了,因此我只能先为自己不写数学作业的行为写一份检讨,目的还是在于反省自己的内心,让自己能够明白不写作业的危害性。
可能是天性思维比较愚钝吧,对于数学这类需要动脑筋的题目,我一向不怎么感兴趣,或者说一遇到数学题目就感到有些头疼,也正因为如此才会导致每节数学课我都提不起精神,这也是我这次没写数学作业的原因之一。实际上昨晚的数学作业我知道怎么做的`话,肯定不会不写,而且我其他科目的作业都写了,这也能够看出我并不是一个懒于写作业的人,实际上并不是我不写数学作业,而是我不会写,不知道老师你能否体会到打开作业本的那一刻却发现自己一个题目都写不出来的绝望,总之我昨晚算是体会到了这个感觉,当时我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如果我平时有好好学过数学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先不提我这次不写数学作业的动机是什么,但是从这个结果来看的话,自己在班上造成的影响绝对是很恶劣的,毕竟从开学至今我可是第一个没写作业的人,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至少在同学的眼中可能会造成这样一个印象:他没写作业,但是他好像没有受到多大的惩罚,要不下次我也试试?如果真造成这样的效果的话,那么我的罪责可真是太大了。
为了减轻自己的内疚感,我觉得自己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学习数学,这才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办法,不然的话昨晚我能够因为不知道怎么写而导致不写作业,今天呢?这是一个让我深思的问题,也是一个学生学习态度的问题,我总不能够乱写吧?因此不管是为了什么,我都应该要学习好数学这门科目,毕竟只有自己的学习基础扎实了,那么我才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完成自己的作业,想到这里以后更是坚定了我学好数学已经保证每天按时完成数学作业的决心。
不知道怎么写的题目可以询问同学,也可以询问老师,大家都不会因为我的基础弱而嘲讽我,但是如果我自己都不愿意写作业的话,那么不管是谁都帮不了我的,因此从此刻起,我必须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绝对不会容忍自己身上再次出现不写数学作业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4
您好!
我现在的心情十分复杂,脑子中的思绪一片混乱,千言万语堵在嗓子眼说不出来,只好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向您忏悔我的犯下的错误,来向您表明我想改正的决心。
完成当天的家庭作业是每个小学生必须做到的事情啊,这没有丝毫的疑问,爸爸妈妈的任务就是好好工作按时上下班,老师的任务就是教导给学生们知识。我昨天却没有完成您布置的数学作业,我记得昨天的家庭作业,语文老师布置的是成语抄写一共36个成语,每个抄写四遍;英语作业是抄写翻译,一共十二个句子;数学作业是一份试卷,回家做完,不准空着,一个地方都不准,你的话现在还在我的耳边记忆犹新,你即是我的数学老师又是我的班主任,您很严厉,我一样很怕您的,您布置的数学作业我一向回到家首先做的就是数学作业,可是昨天却发生了意外,我把您发下来的数学试卷夹在英语书里,可是我忘了我在学校就把英语作业写完了,就没有带英语书,导致我的数学卷子也就没带回来,我昨天在家后悔不已,惊慌失措,我的语文作业都是哭着写完的,因为我知道明天去学校我就惨了,我竟然忘了带数学作业回来,爸爸妈妈看我边写边哭,还以为我怎么了呢,我那时候真的太伤心太难过了,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就在那边写边哭,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我才告诉爸爸妈妈实情,爸爸说要开车带我来学校拿,可是我知道学校早就关门了,进不去的,进去了也会被当成贼的。
我今天怀着万分沉重的心情来到了学校,万念俱灰。天不助我,第一节课就是数学课,我拿着那张干干净净的数学卷子,心情思绪万千,脑海里想了一千种让您不生我气的`办法,都以不成立的结局告终,最后组长来收卷子里,我的耳边一遍又一遍的响起你说的不准空着卷子,于是我赶紧拿起笔,把选择题随便选完了,填空题计算题简答题全部写了一个略字,这个主意的灵感来此练习册后面的答案,它也经常如此,很多答案没有就写个略字。就这样我急急忙忙交了上去,然后上课的时候被您拿着我的这份企图蒙混过关的卷子在同学面前展示,我当时真的是无地自容,真想从地砖那条缝钻进去,这比骂我一顿还难受。
忍受着全班同学的嘲笑,让我重重的汲取了这次的教训,我想我再也不想来第二次了,这次纯粹是个意外,我再也不敢了,请您相信我,这是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也将会是我最后一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您一直都说我作业是我们每天最少要完成的任务,您平时布置给我们的作业不多,但是我真的很惭愧,我连您布置的那一点点作业二都没写,平时却花了大把的时间在玩,我真的为自己羞愧,完成作业是基本,做好一名学生的基本就是不拖欠作业,但是我没做到,我还没有写作业,您平时非常的看好我,这段时间来您还说我的成绩进步了不少,就这件事情您好夸了我,我知道自己能够得到您的`夸奖很荣幸,我也很开心,但是我骄傲了,我对自己的要求松了,不没有做好一名学生,我有愧您的表扬。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您平时给我们不布置的作业不多,对于您的作业我老是最后才去写,因为平时的作业也挺多的,不是单指您的作业,各科加起来的作业很多,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您是前天布置的作业,让我们做练习册,以为我性子慢,每天写作业的时候总是慢悠悠的做,然后还比较懒散,没来计划的在昨天完成,但是一直在玩去了,把大量的事情浪费了,这两天就一直在外面娱乐,作业就一直没有去管,总是想着还早,总是想着不急,反正时间还多,但是就是这样的心态,让我在后面来不及写作业。
昨天我就只写了一点点作业,把大量的作业拖到了今天,本来是计划在昨天完成一半,今天写一半,但是我太贪玩了,半天下课时间,在玩,晚上晚自习很写的慢,因为不在状态,心也没收回来,昨天就写了一点点作业,可是就是这样让我到了今天还没有紧张起来,您的作业下午要交,可是我还没做,今天中午大家都在赶作业,虽然我也在赶但是我写的很慢,我就一直给自己找借口,到了下午我就紧张了,但是已晚了,很多的作业没有写完,堆在了一起,这样就手忙脚乱,到了上您的课的时候,我还在赶作业,您一般都会亲自收作业,您来收我的作业的时候,我当时却没写,您就说了我两句,也没说别的,就走了,但是我当然看到了您脸上的失望。
这次的事情我回想了很久,我想一想这学期也要考试了,您也很希望我们考好,应该做好自己才是,我却在这个时候放松自己,我真的很后悔,对自己的要求低了,让你失望了,而且今天全班就我一个人没有交作业,我真的不知道把自己的脸放哪,总是慢悠悠的做事情,做作业也是给自己找理由,让您失望,还是在即将考试的阶段,我真的太不争气了,我一定好好地反省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6
尊敬的XX: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交作业,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认真
完成作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不交作业的名单上出现我的名字,也绝对不会不认真完成作业。作业是一定要写的'。这是考查学习结果的一个重要手段。
学习得有目的性。你得知道自己哪儿不会才去学的。知道了再去学会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写作业就是让你知道自己哪儿不会,从而更好的前进的一个方法。当然作业得适当,不然会适得其反的,学生不写作业其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它败坏了学风,形成了惰性,影响了学业成绩,甚至严重妨碍了正常的教学工作。成绩的落后是表面的,不劳而获思想的滋生蔓延才是可怕的。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在最后我保证,我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勤奋刻苦,认真努力的完成作业!
XXX
年月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7
老师:
我由于在学习的时候没有好好听讲,造成了没写作业错误的行为,当时老师对我进行了批评教育,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XXX
20xx年xx月xx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8
尊敬的`*老师:
由于昨天下午我没有及时记录作业内容,导致没有完成作业,并损失了一天的课程,在此过程中,您及时发现并纠正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我保证不会再这样了。
XXX
20xx年xx月xx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9
您好!
我是班级的学生xxx,出现错误是我自己没有较好的约束好我自己,而这次数学作业没写的事情真是我一时的疏漏,但是我为我的迷糊而向老师道歉,也完全愿意接受老师的各项惩罚。
老师一直都是将学生的作业抓得很紧的,而身为学生的我也是知道数学就是应该要多多练习,及时复习,将老师安排的作业都认真完成才能有较好的进步。可是我明明知道这一切都还是没有完成好老师安排下来的作业,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惋惜,并为我自己感到羞耻。从前的我完全没有想过自己会出现如此的问题,毕竟从开始学习起我就都会及时完成各项作业,并且将自己分内的事情都完成好,这一点是我一直都记在心里的。如今我却忘记了自己当初的决心,并连自己的事情都没有办法做好,而我更是必须对自己进行反省检讨。
对于这次的数学作业没写的事情,我也不想辩驳,毕竟这确实是我个人的原因,而现在的我更是知道自己必须要在学习上更加努力了。由于我一次作业的没有完成,那我便是对于老师上课讲的知识又少了一次的巩固,那我与其他同学的差距又增大了。都是我自己造成的这般疏忽,我感到很是抱歉,并且我也会对我自己做下的.错事来进行弥补。我没有写的作业我都会尽快写完上交老师,也想要老师可以对我的作业进行正确的指导,我更是会牢记老师讲的每一个知识点。
如今的我更是一位高中生,现在还出现这样的事情真是让我有些悔恨,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件错误才让我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自己,我更是知道接下来自己应该要更加努力的地方,所以我会多多对自己需要奋进的地方进行加强。当然在我自己的学习上还存在着疏漏的地方,我更是会让自己有更多的进步。如今的我已经将自己在学习上的大部分思想和态度都摆在了较为正确的方向上,我坚信自己是能够将自己变得更好,并且在学习上有更多、更大的进步。
从我出现如此的一次错误,更是使我明白了自己,也找到了自己接下来奋斗的方向,我相信自己是完全可以将自己的各项缺点都改正,做一位在学习上认真、踏实的学生。在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上,我更是应该以百分之百的努力来准备,更是有一颗愿意去不懈打拼的心,如此我才更加有可能在之后的生活中找到更多的努力方向,并且我定不会让老师失望,也不辜负我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10
尊敬的老师:
您在20xx年xx月x日给我们布置了一份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XXX
20xx年xx月xx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11
尊敬的老师:
我知道错了,我作业不完成是不对的。身为一名学生,作业就是我的本分任务。我不完成作业就是不承担学习义务,也是缺少了对于自身学习知识的`锻炼复习。总言而之,我知道错了,一定是会改正错误的。
XXX
20xx年xx月xx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在此向您郑重地道歉,说明并承认我的错误。昨天您布置好的数学作业我今天没有上交,因为昨天放学回家后,吃完饭准备写作业,语文作业太多了,我想先写完语文作业,把数学作业留在最后写,就没有把数学作业从书包里拿出来,写完语文作业后我忘记了,以为所有作业都已经写完了就洗漱上床睡觉了,记性实在太差了。老师,我对不起您!
对于这件事我懊悔不已,万分自责,犯下了这样的低级错误,实在是不应该,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我一直知道,在家里要听爸爸妈妈的话,来到学校就要听老师的话,家里有家规,学校有校规,班级有班规,必须按规矩行事,不能冲破条条例例,我是一名小学生,连最基本完成家庭作业的义务都没有做到,我感到十分罪恶。
老师布置作业是让我们复习当天课堂上的所学,加深印象,把不懂的知识全都消化,也是对自己今天学习的一次小检测,我却忘得一干二净,没有复习,是对自己学习上的不负责任。人不仅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身边的人负责,每个人都不能没有责任心,没有责任心会使人偏离正确的轨道,往不好的方向发展。我不想成为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我自己反思了很久,没写作业给自己的学习造成了影响,给老师的教学造成了影响,给爸爸妈妈也造成了影响,爸爸妈妈已经严厉批评了我,我也听取了您的训诫,我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在,并下定决心改正这个错误。
再次诚恳地道歉,这份检讨书里包含了我所有的自责、内疚、后悔和不会再犯的'决心,我今天一定完成老师交代下来的所有任务,并把昨天没写的作业一起补上,从今往后,我保证一定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我会做到,在校服从安排,记住老师的每一句教导并牢记,履行自己的义务,做一个学生该做的事,老师的栽培之恩,日后定会涌泉相报;在家我会听从爸爸妈妈的话,不让父母操心,现在爸妈养我,我努力奋斗,以后我养爸妈,不辜负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
对于我数学作业没写这件事情,我已经从内到外彻底进行了反思与检讨,最后,请求老师的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x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13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学习的时候没有好好听讲,造成了没写作业错误的行为,当时老师对我进行了批评教育,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XXX
20xx年xx月xx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哎哟妈呀,该来的还是来了。老师,一直以来我的数学都非常不好,我以为逃一天是一天,没想到这次没做数学作业被您发现了,今天还是得正式与您交流我的数学了……老师,首先我得给您道个歉,因为这次我的数学作业还是不会做,而且我也不想自欺欺人的抄别人的作业完成任务了,老师,我真的`真的非常不喜欢数学,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借此机会,我都跟你说了吧!我对数学的痛……还没有爱。
老师,从上高中以来,我的数学成绩就再也没有及过格了。我不知道老师您知不知道这件事,毕竟班上数学不及格的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而且向来我以为老师是只关心数学成绩好的同学,对我们这些数学成绩差的,一般是采取不理会态度的。我没想到这次没写数学作业被老师您发现了,我没想到老师您还是会管理我们这些数学不好的同学……老师,我错了。我不仅对数学有误解,没想到对数学老师您也有误解。我不懂数学,也不懂老师您。但是经过这次事情,我好像懂一点老师您了。那就是您对学生是一视同仁的,您没有偏袒任何一个学生,也没有打压任何一个学生,你只是在做一位老师应该做的也一定会做的事情。
老师,我不知道怎么样把数学学好,我发现我对数学的讨厌已经到了买东西都不会算账的程度,连算个打几折,我都会掰着手指算半天算不出来。我其它成绩其实都还好,唯独数学,我是怎么学都还是及不了格,怎么学还是对它没有任何爱可言。老师您有什么方法可以帮我改变过来吗?我还是想高考的,我不想因为数学而放弃高考,我不想因为数学而放弃我的人生。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连抄别人作业应付的心也没有,我只想有灵丹妙药可以让我爱上数学,让我数学成绩可以提升上来。
老师,您别让我多做题,我自己一个人在那刷题,刷着刷着就睡着了,因为我实在是不会,我上课听不懂,下了课自己自学也不懂,我请的家教老师也没有能够帮我把这些改变过来,我真的有些绝望了,所以这一次数学作业,我干脆不做了。也正是因为这次作业没做,让您发现了我这个惧怕数学的孩子。
老师,再次给你赔礼道歉,我不该不写作业的。我希望老师可以再跟我聊聊天,和我说一说数学的趣味,让我也爱上数学来。先谢谢老师了。老师我希望您给我一个认识数学的机会。谢谢您。
此致
敬礼!
检讨书:xx
20xx年xx月xx日
数学作业没写检讨书15
尊敬的XXX:
您在年月日给我们布置了一份*****的作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记忆所要学习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理解老师的一份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XXX
20xx年xx月xx日



